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挑战月薪三万()

2004-03-10 15:47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好久没来上班了,生疏的连帖子都忘了怎么发了. 前段时间我被一位刚到公司的代表上了一堂课,内容和结果同样的让我难忘. 过完年我奉命去福建南平出差,那是一个坐落在群山之凹的城市,闽江穿城而过,风光秀美.寸土寸金在这里得到了最高的体现,香港也为之汗颜.这里

  好久没来上班了,生疏的连帖子都忘了怎么发了.

 

  前段时间我被一位刚到公司的代表上了一堂课,内容和结果同样的让我难忘.

  过完年我奉命去福建南平出差,那是一个坐落在群山之凹的城市,闽江穿城而过,风光秀美.寸土寸金在这里得到了最高的体现,香港也为之汗颜.这里的楼房盖的高而拥挤,怎么形容呢?当地人说这叫“握手楼”,知道了吧,两座楼上的人可以握手拥抱,你要是去过就知道,一点也不夸张。当年鬼子到了南平损兵折将,最终不敢进城,绕道南去了。

  唯一的平原在闽江畔,我就是在这里见到的大宝,人如其名,憨厚老实的绝对是个农民,一点也看不出是个医药代表。后来我们和其他同事一起工作了几天,准备资料,协同拜访,开会,培训等等。慢慢的相熟了以后,就问了一些生活上的事情,他告诉我年前公司把他派来南平工作,以前没做过这一行,听说做药品能赚钱就招聘来了,学历还是假的(业绩好,其他都无所谓了),有个同学在这里,其他没什么很交好的朋友。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开了几家医院,现在每个月纯收入大约在三万元左右吧。听到这里,我有点不敢相信,都说现在药品这么难做,而且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马上就去翻看他的发货单,果然像他说的那样,而且还很保守。晚上就邀他来我酒店,我很迫切的想知道他工作的一点一滴,那天我们谈了一个通宵,可以说精彩而且惊心。

  后来我和同事聊起过这事,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做生意有时不能太聪明.

   知道大宝几年前是做哪一行的吗?是收酒瓶的.

Tags:月薪 挑战 这里 知道 时间 而且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