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百分百销售步骤

2004-05-14 22:56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百分百销售步骤 ■ 步骤之一:事先的准备: ① 专业知识,复习产品的优点。 ② 感恩的心态(感谢发明并制作产品的人)。 ③ 一个有说服力的人,会影响许多人的一生。 ④ 你必须想象你的产品有这么大的伟大的价值——远远物超所值。

百分百销售步骤


■ 步骤之一:事先的准备:

 

  ① 专业知识,复习产品的优点。

  ② 感恩的心态(感谢发明并制作产品的人)。

  ③ 一个有说服力的人,会影响许多人的一生。

  ④ 你必须想象你的产品有这么大的伟大的价值——远远物超所值。

  ⑤ 列出公司伟大的1-10个理由,你以公司为荣,以产品为荣,顾客不买是他的损失。(一定要让顾客看的,听的,感觉的,并且知道这一点)。

  ⑥ 给自己做一个梦想版——每个人的梦想版,列在墙上!

  ⑦ 精神状态的准备。静坐15分钟,排除负面能量,负面能量是自动来的。一心向善——自我放松——听激励性的磁带。

Tags:步骤 销售 代表 医药 负面 能量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