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这样一篇文章的感触--可怜的医药代表,为什么总是招人嫌?(3)

2004-05-25 18:21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以下全是我读到的文章: 一个医药代表的一天 这篇文章的灵感来源于网友sinocc帖子《医药代表典型的一天》,成文的原因则是中部某省一从业人士对自身经历医药销售黑幕过程的口述,没有参杂作者个人感情色彩。 本文尽量保留了sinocc的原文,并经过他本人同意,


  23:10
  躺在床上,想想这几年眼睁睁地看着医生荷包一天天鼓起来,胃口也越变越大,还不是我们自己造的孽。翻来覆去也睡不着,干脆上网算了。
  打开电脑,发现旁边自动传真机上有一份资料,是E医院骨科张副主任下午传过来的。传真过来的是我代理的一种药的说明书,张主任在下面附话说我们的说明书上只写了这种药适用于肌肉组织,她在骨科没法用,要求我把说明书改一下给厂家传过去修改。按照要求,我把这药的功能扩大到人身体的各大组织,俨然成了包制百病的仙丹。
  24:00
  打开QQ,早有一条信息在闪,是青青在问我在不在,因为我一般都是隐身上线。女孩子特别是像青青这样的漂亮女孩子是不适合干我们这一行的,我们认识在两年前,那时她在向一个医生推销药时被性骚扰,才入行的她绝望无助,是我帮他解的围。现在的青青通过两年来的磨练早已彻彻底底换了一个人,抽烟、喝酒、玩牌,甚至学会了怎样在恰当的利用姿色促进工作的同时,又能很好的保护自己。我不知道该为她高兴还是惋惜。
  “青青,找我什么事?”
  “哦,没事了。晚上陪一个院长喝酒,那个混蛋动手动脚的,我就把一杯酒给他泼了过去。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是不是更年期综合症提前到来了?”
  “啊?你厉害!不过我觉得你是该找个人嫁了。”
  “呵呵,真会搞笑,你以为是买白菜吗,你要我啊?”
  “好麻,明天我们就办酒席,让那些收了我们钱的都来送红包。”
  “正确!以后我们生个双胞胎,都去当医生,哈哈。”
  “就是,做什么也不能当医药代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代表 为什么 总是 医药 可怜 篇文章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