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和女

2004-05-29 22:5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1) 点击:

核心提示:医药代表和*女有什么联系,可能很多人会有这个疑问,首先要说明的是我这里所说的代表和*女可不是他们之间有什么事情发生,也不是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是说的是代表和*女的相似点。这两个职业的由来,前者估计也就10多年,最多20年的历史,而后者可是有上

医药代表和*女有什么联系,可能很多人会有这个疑问,首先要说明的是我这里所说的代表和*女可不是他们之间有什么事情发生,也不是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是说的是代表和*女的相似点。这两个职业的由来,前者估计也就10多年,最多20年的历史,而后者可是有上千年的历史,古来就有四大名*,烟花三月的扬州,秦淮河畔,都是非常的有名。而代表这个职业可就没这么好命了,从他的出生就注定要被人唾骂,而且势头越来越厉害,从不被人看好过。这2个职业虽然隔了很远,但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和相似处。
  卖笑
  有时候对于*女来说也是一个称呼或者说一个别称,在古代,卖笑,往往就是*女的代名词,她们每天工作的时候要强颜欢笑,对着所有光顾自己的客户笑,而且要笑的很真,很可爱,让客户满意。暗地里却不得偷偷的流泪,估计,伤心,只是很少被人看到,或者她们不愿被人看到。因为她们知道为了生存一定要让客户满意,那样下次才会再有生意,而客人来*院当然也是为了发泄和放松自己,当然是想看到一张张笑脸,而不是拉长了的,好像刷浆糊的长脸,那还有什么兴致啊。
  代表,出去跑医院,去接触他的客户,药剂科主任,各科室主任,副主任,病房主治,床位医生,门诊医生,药房负责人,另外还有护士,叫号的阿姨,门卫,清洁工,这么说吧,只要是医院里的人,都可以算,我们都要对他们笑,要笑的很真,很善良的样子,因为他们都不能得罪,就算被人骂,被人臭,被人拒绝,遭人冷眼,冷脸我们还都要必须保持微笑,有时候还要谢谢随时放在嘴边。因为我们希望下次他们可以对我们好些,能够接待我们,能够关照我们的生意,这样我们才会有钱赚,才能继续生存。
  不要脸
  当*女当然要不要脸,要脸就别当*女,要么就自尽吧,这个职业的性质摆明了是不要脸的。放不下架子,是不行的,因为你必须看客户的脸色,必须根据他的要求和需要,他满足了,你才有钱拿,不过倒霉的话你连钱都拿不到,或者更惨的话还倒贴钱。
  代表,也是不要脸的,要么就别做。去和不认识的人打交道,首先最多遭到的就是被人不理睬,如果要脸的话,那我劝你算了吧,还是回家睡觉,对于别人的冷漠就是要热脸往上贴,要什么脸啊,冲。
  尊严,个性,自尊-靠边吧
  当*女,这3个东西不能看的太重,如果看的重,下场要么是失业,要么是饿死,要么被人骂死-即想当**,又想立牌坊,门都没。面对客人,你只要想怎么让客人满意,高兴,客人舒服了,那就会赏你钱,多赏你钱了。所以在客人面前玩什么尊严,玩个性,搞自尊,唉,算了,别做这行了,铁定被客人骂死,不然就被妈妈桑打死,这个职业还需要这3个东西吗?想敬业吗?那就放弃吧。
  代表在工作的时候,这3个东西也是不需要的,这里说明下,我觉得只是在工作的时候,不过*女好像也是在工作的时候才会放弃这些东西。在和主任,科长,主治,住院医生,什么其他医生打交代,熟悉的时候,如果你想玩尊严,个性,自尊,呵呵,那我就劝你省省吧,哪凉快哪呆着,你肯定要饿死的。哪会有客户来睬你啊,现在医生,科室领导的脾气可大的很,眼光可高的很,特别是药剂科的主任,就TMD的一个土皇帝。还要搞什么接待才能见到他们,搞的跟什么似的,也没见他们长的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但是,他们就是不一样,因为他们有权,他们就是爷,他们就是我们的客户,我们一定要让他们满意,他们开心,那样我们才会有钱赚,有饭吃。有好日子过。
  
  委屈
  当*女有说不尽说不清的委屈,但在客人面前却要表现的很开心,很高兴的样子,背地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偷偷的哭泣,所有的委屈只好往肚子里咽。而且很多时候有了委屈还要被人骂,被人指指点点,好像*女受委屈是应该的,是理所当然的,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其实只有她们自己最清楚,最明白,所受的委屈痛苦,别人是理解不了的。最多也就是好姐妹之间互相怜惜,互相倾诉,一起痛哭。而在人前又要装的很开心的样子,因为没有几个客人喜欢看到哭哭啼啼的*女的,象死了人一样,多晦气啊。
  代表呢,所受的委屈每月,每周,每天,也是只有自己才能真正体会,真正感受的到的,最多也就是几个代表之间互相倾诉,互相痛斥一下现状,要哭泣的话我想是不愿被人看到的,如果你是男的话,哦,那就更不幸了,不是嘛,都说了,男儿可以流血但不流泪,陈小春也在歌中唱到,“男人只能躲在厕所里偷哭”,有时候我在想我自己,可能好久不哭,不知是麻木了,还是泪腺已经退化,都哭不出来了。话说回来,受的委屈再多,再严重,只要进了医院,出现在客户面前,都不许摆在脸上的了,要装的很开心,很虔诚的样子,就算被人骂,被人说,也要笑脸相对,因为他们是客户,说道底是会给你赚钱机会的客户。(说心里话,真想揍他们)
  被人唾骂
  *女这个职业,从开始到现在,一直为人们所不齿的,做这行的女人都被称为不要脸的女人,下*的女人,就算是名*,还不到头落得个祸国殃民,红颜祸水的“美称”。其实,*女,她们何尝不心酸呢,大家都是妈生的,你是你妈生的,她是她妈生的,有什么区别,难道她一出生就注定要当*女,难道她就喜欢当*女?很好玩啊,回答当然是否定的。她们也有每个不同的遭遇,不同的不幸,很多时候是没有办法才在最后选择这条路的,她们的很多不幸简直就是你不能想象的,当你还在悠哉游哉吃饭,休息,睡觉的时候,你可曾想过,*女们为了她们自己,为了温饱,为了将来可以不再当*女而努力的工作着。她们的辛苦,她们的痛苦,心酸,有谁会去理解,体会。
  代表从开始出现,就注定要被人骂。骂的最厉害的就是那些无知愚昧的老百姓,因为他们觉得现在的药价过高,都是我们代表造成的,所以没见最近一段时间,把代表骂的简直体无完肤,我们瞬间就成了过街老鼠,谁都可以骂,谁都可以打,报纸,电视,各种媒体,还真有个傻b代表,跑到中央台去告诉全国人民医药代表所谓的内幕,靠,这小子是不是被人骂傻了,怎么不说说代表的辛苦,应该得到老百姓的理解,让他们明白谁是真正造成药价过高的人。其实真正的内幕如何,做代表的都知道,如果价格要是我们代表可以做决定的话那就太简直不可思议了,那市场乱的简直难以想象了,不是药价高这么简单的问题了,愚民啊。你们可知道,药价都会经过物价局的(这可是**机关),药品的流通大多会通过中间商的,药品进入百姓手里前还要经过医院的,为什么没人去骂他们啊,有听到骂**吗,有骂代理商吗,有骂医院的吗?!!没有!!!为什么,因为老百姓不会了解到一个药品从出厂到进医院最后到病人手里,是要经过多少环节,是怎么流通的,而**也绝对不会蠢到这种地步,搬石头砸自己的,除非他是**。不要看那些所谓的精神办,纪委,什么检查队,说个现实的实话,他们就很清廉?就一毛不收?不搞腐败,靠,算了吧,如果真那样我就跟他们姓,如果真那样,中国干吗还搞反腐败,没腐败的话反什么反啊,都叫了几十年了,有没有反清楚啊,看过一段笑话:反腐败大会上,大腐败做报告,中腐败听报告,小腐败当被告。就是这样,一针见血。老百姓有委屈可以投诉,上电视,上报纸,搞访谈,媒体是最起劲的,但是我们代表有委屈怎么办?呵呵,自己吃下去,不曝光你已经不错了,不扁你已经是看得起你了,被人骂,还好拉,至少还有人想到骂你哦,呵呵(苦笑ing)代表的心酸,痛苦,有媒体想过了解吗?有想过给予帮助吗?我们代表也是人,也是妈生的,你是你妈生的,我也是我妈生的,难道我们喜欢被人骂啊,难道我们就那么犯*啊。有没有想过,当你在家里看着电视,听着音乐,享受着美味,或者躺在舒服的大床上做你喜欢的事情的时候,我们可能还在医院,还在病房,在急诊和我们的客户在交流,陪他们聊天,谈地,说产品,天热送冷饮,天冷送点心,生病要探望,孩子要关心,老人要照顾,总之,客户家的生老病死,红白事,孩子,等等都要关心,靠,说实话,我连我妈都没那么照顾的周到,所以有时候想想还蛮惭愧的。就算这样,被骂的人还是我们,真是输给他们了。我们也只是想混口饭吃啊,虽然待遇上很多人都很眼红,但他们是否知道我们得到这么些,我们付出的何止这么多啊,你们知道吗,可怜的愚民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代表 医药 我们 他们 客人 客户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