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坚韧---成功的力量

2004-09-23 15:54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每一个人在奋斗中都会遇到各种困难、挫折和失败,不同的心态,是成功者与普通人的区别。任何成功者的早期经历都能印证温德尔菲利普斯的至理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许多人最终迈向成功,经历了无数次失败之后。不曾失败者不会成功。每一次失败都会使一个勇

 每一个人在奋斗中都会遇到各种困难、挫折和失败,不同的心态,是成功者与普通人的区别。任何成功者的早期经历都能印证温德尔·菲利普斯的至理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许多人最终迈向成功,经历了无数次失败之后。不曾失败者不会成功。每一次失败都会使一个勇敢的人更加坚定。如果没有失败的刺激,他们或许甘愿平庸。失败使人发奋图强。历经失败的痛苦,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感受到真正的力量。在克里米亚战争中,一枚炮弹破坏了一座花园般的城堡,却炸出了一个泉眼,汩汩清泉喷涌而出,这里后来成了著名的喷泉景区。挫折也是这样,它暂时破坏我们的心灵,却激发奋斗的泉水。有一个笑话——两个强盗在路边看见一个绞刑架,一个强盗说:“这破玩意儿,要是没它,我们的职业该多棒啊!”另一个强盗说:“啊呸!蠢驴,多亏有这破玩意儿,才轮到我们吃这碗饭,要不然人人都来做强盗了!”他倒有些真知灼见。世上很多事都如此,挫折击退大批竞争者,使意志坚定者出人头地。

 

  有位著名科学家说过:看似不可克服的困难,往往是新发现的预兆。

  在人的天性中,有一种神赐的力量。这种力量是不能形容、不能解释的,它似乎不在普通的感官中,而隐藏在心灵深处。

  一旦处境危急,这种力量就会爆发出来,使我们得救。在交通事故中,面临死亡威胁时,不论是谁,都会竭尽全力从险境中挣脱。在海难、火灾、洪水中,常常看到纤弱的女性们执行艰巨的任务。平时,人们会认为她们不可能承担。但面临险境,她们创造了奇迹。

  是那些潜藏在内心的精神力量,是那些在日常生活中不曾唤起的精神力量,使凡人成为巨人。充分利用这种神赐的力量吧!

  那些真正意识到自己力量的人永不言败!对于一颗意志坚定、永不服输的心灵来说,永远不会有失败;他跌倒了再爬起来,即使其他人都已退缩和屈服,而他永不!  

Tags:力量 成功 失败 一个 我们 强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