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怎一个勤字了得

2004-09-24 10:05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1勤——脑勤:应勤于思考,分析问题,善于计划、总结。2勤——腿勤:多跑,多于目标客户见面。有个调查结果:聪明的代表如果不保持比较高的拜访频率和效率,销量不一定会比一个笨一点的但是肯跑的代表高。3勤——嘴勤:应善于与人交流,与人沟通。4勤——耳勤

1勤——脑勤:应勤于思考,分析问题,善于计划、总结。
2勤——腿勤:多跑,多于目标客户见面。有个调查结果:聪明的代表如果不保持比较高的拜访频率和效率,销量不一定会比一个笨一点的但是肯跑的代表高。
3勤——嘴勤:应善于与人交流,与人沟通。
4勤——耳勤:只会说是不行的,说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应该是听;而且应该会听,听出对自己有帮助的信息才是最关键的。
5勤——手勤: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多动手写计划,总结。并且把客户资料建档,对于自己的帮助和提高是很大的。
当然,以上几勤是相辅相成的,XDJM们,大家都来做个“勤快”人吧。

 

以上是小弟个人的一点看法,希望各位高手指点。谢谢

Tags:一个 代表 医药 客户 以上 帮助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