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的九大死法(很实在的,值得一看)

2004-10-17 12:01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九大死法: 1:偶有一天偷懒,和MM逛街,主管来电你在哪儿?答:我在第一人民医院,主管:我也在,在哪个位置,我去找你!! 吓死 2:精心给张大夫准备了一个礼物,今天她夜班,过去送给她,结果一进科室和主任撞了一个正着!

九大死法:
1:偶有一天偷懒,和MM逛街,主管来电"你在哪儿?"答:"我在第一人民医院",主管:"我也在,在哪个位置,我去找你!!" 吓死
2:精心给张大夫准备了一个礼物,今天她夜班,过去送给她,结果一进科室和主任撞了一个正着!
惊惶失措而死
3:邀请一客户去旅游,一切就绪,就在火车站等她.在没有事前通知的情况下,她带来了一个正好1米4的孩子(全票) 恨死
4:穿好行头,带齐资料,准备给主任大讲产品,,结果一进医院就让保安盯上了! 烦死!
5:到内一科拜访张大夫,她没空,我等........还没空,觉得不能浪费时间了,去内二吧!五分钟回来
后,张大夫走了!! 后悔死!
6:拜访时问客户用量如何?答"用得很好啊,我的病人都用了......"狂喜,快到月底了,去查库存,库管说"这个月药房就没有领!" 哭死!
7:快月底了,给客户的投入都先自己垫支了,可是公司的费用还没有到....... 急死!!
8:相信很多的女代表遇到这样的事情,很晚了,有的男客户打电话过来,邀请你和他去数星星!
恶心死
9:带金销售的都遇到过,从药方拿出来的黑名单,大夫就是说不对!少了!没办法,自己贴吧! 赔死!

 

 

Tags:值得 实在 九大 代表 医药 大夫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