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营销中的热情、关注 、喜欢 、宽容、尊重

2005-11-04 08:23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各位知不知到在自己的营销中是否注意到,客户是笑脸对你那还是冷脸看你,想信大家都很熟悉的是冷脸把,你是怎么看的能?你是否也是阴着脸到客户那里报道那,我们是万万不能的,在客户在失落的时候我们要看到他内心那种痛什么原因,找到了就可以解决一切。下

各位知不知到在自己的营销中是否注意到,客户是笑脸对你那还是冷脸看你,想信大家都很熟悉的是冷脸把,你是怎么看的能?你是否也是阴着脸到客户那里报道那,我们是万万不能的,在客户在失落的时候我们要看到他内心那种痛什么原因,找到了就可以解决一切。下面怎样怎样获得客户和大家分享一下,是我的一点小见解,各位不要见笑,对提宝贵意见:

 


热情:在此请大家记住一句话就是:热情是服务的根本,冷漠是客户背弃的开始,各位,当你热情的时候就是服务的根本,不管是售前,售中,售后,所以热情是第一关键,冷漠的时候就是所有背弃的开始,所以大家到客户那里一定要热情,而且要面对微笑,应为微笑是可以传染的,你把微笑传染了给客户,自然客户这一天都会有一个好的心情,自然就会对你感性趣了。


关注:只有产生关心才能产生关系,不管我们做任何商业的来往都是一种人际关系的生意,如果把人际关系做好,你从事任何一个行业,都会对你产生一个巨大的推动,因为我们卖任何产品都是透过人的方式进行交易的。各位我想都和客户交易过,是怎样的交易那,我想大家一般的都会以单纯的方式吧,就是钱,我给你货,你给我钱,简单。要是这样的话早晚你的客户都没有了,因为你不了解客户,要和客户达成长久的协议就要关注他的 一切包括他和家里的一切,在客户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一把,这样就会长久的赢得客户。


喜欢:如果想获得非常简单有效的超级客户关键是——喜欢,喜欢就是发自内心的愿意接纳你的客户,发自内心感受客户,不是客户买你的产品你就喜欢,而是不管客户在与不在,在你的内心深处你都是想到他,给你带来正面的感觉。我们假设的想象一下,当我们不喜欢一个客户的时候,我们的内在和外在不统一的时候,我们的影响力就就大大的下降。所以我们在座的每个朋友,什么是喜欢客户?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就是像爱自己的老婆一样。


宽容:你宽容的时候,客户对你做所有的事情的时候他会心存内疚,他会把对你产品的购买,不仅当做自己的需要,这个时候他不会跟你提条件,而且会持续的购买。 我在联盟里看到一篇贴是说我给了客户300元客户没把事办好,原因是没通过什么的,其实300元不多,你给他钱他会记的你的,相反,我会在去送点东西给他,说事情没办好你也辛苦了,给你带点补品,等下次有机会在合作,这样你宽容了他他当然会有感动,如果下次真有机会当然第一个想到是你。300元真的不多。


尊重:这个大家可能都知道,但是一定要做到,各位学习是,只是让人知道,只有不断的做到,我们才能得到,是还是不是呢?是。 只有你去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去赞同他的决定,去赞同他的成绩,了解他所喜欢的东西,这样客户才会尊重你。比如说***你是***上的权威,你看我们的***产品正好治疗***病的,你看在你这里能不能试试。这句话虽然很短,但基本上已经打动了心,往后发展就要看你的操作了。


一点拙见,往各位提出意见。谢谢!

Tags:宽容 尊重 喜欢 关注 热情 营销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