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的七种武器(2)

2006-01-04 13:39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医药代表的七种武器[1]--流星锤 Q主任是W医院的老医生,她退休已经3年,由医院返聘工作。她是六十年代的医科大学毕业生,临床经验十分丰富。我和她合作多年,关系相当和谐。她身体不好,总想回家休息,可是为了儿子,她还想再多工作几年。儿子30挂零,还没有

又到了月初,主任给我的数字比上月少了一些,我感觉主任今天的表情也有点古怪,没好意思问,也就出来了。
回公司对了本月的销售,竟然出奇的准确!有点疑惑,难道她们突然[改邪归正]了。

茫然了几天,我去找了G医生:[小庸,这个月的用量正常了吧。我和主任商量了一下,现在开了处方不配药的病人较多,以后你的产品我们按实际发数报给你。]

[谢谢G医生,全靠你从中帮忙啊!]
[不用谢我,是主任提议的,那天在开年会的时候,你们经理讲了你的情况,和你吃饭时讲的完全一样,还说了你很多好话,我觉得你们也不容易,有些东西我们就帮你抗下来吧。]
[是啊,谢谢你们理解我啊]
[理解你],G医生的眉毛笑成了弯弯月,[现在很多业务员把自己说的苦熙熙的,而电视报刊把医药代表讲的富的不得了,我们也不知道相信谁,不过你的话,我们会信的]


以后这个科室再也没有超量过。科室有时活动,还经常叫我去,而且是主任买单噢!

在现在的商业社会里,诚实的人少了许多。为了符合现实的需要,总是无限的夸大或缩小事实,让人难以置信。也许应了那句老话:物以稀为贵。说出真相的人,更能让人相信,更能让人同情!

每个人的怀中都有一面明月镜,时时映照自己的内心。

诚实就象月亮,本身没有光亮,但当太阳照射时,就会发出皎洁的光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代表 医药 主任 医生 她们 我们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