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OTC营销

医药企业OTC推广新思路探讨

2006-03-07 21:47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医药企业在OTC市场推广最大的难度是什么? 本人认为还是人员的问题,OTC是一个比较细致的工作,管理出效益,特别是OTC产品的推广!本人有如下思路不知可行否,望各位朋友讨论!本人就广东东莞市场为例说明: 东莞市场共有三十多个镇区,其每一个镇区又有很多

药企业在OTC市场推广最大的难度是什么?

 

本人认为还是人员的问题,OTC是一个比较细致的工作,管理出效益,特别是OTC产品的推广!本人有如下思路不知可行否,望各位朋友讨论!

本人就广东东莞市场为例说明:

东莞市场共有三十多个镇区,其每一个镇区又有很多药店,如果全靠企业招聘人员进行管理,难度很大,其覆盖面也做不到!如果我们在每一镇设立一名OTC代表,企业可能亏!

但是如果在每一个镇区找一家药店的老板合作,共同推广该镇的市场,并签订合约。

OTC人员由药店老板招聘,企业发工资!管理由药店老板管理,签订月销售量协议。

这样就可以有效的控制市场价格,并可以大面积的覆盖终端市场。

有不足的地方望各位指正!谢谢!

Tags:探讨 思路 推广 OTC 管理 药店 一个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