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之痛

2006-06-16 22:03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跨过2006年的春天,我没觉得春天的温馨,更没感到夏日的激情和火热,我觉得还身处冰冷的冬日,空气中透着一股说不出的郁闷和刺骨的寒意。有人说今年是医改整风年,有人叹今年是水煮狗烹医药年,有人戏言今个是医药代表的末日之秋,有人笑曰军阀混战,群雄逐鹿

跨过2006年的春天,我没觉得春天的温馨,更没感到夏日的激情和火热,我觉得还身处冰冷的冬日,空气中透着一股说不出的郁闷和刺骨的寒意。有人说今年是医改整风年,有人叹今年是水煮狗烹医药年,有人戏言今个是医药代表的末日之秋,有人笑曰军阀混战,群雄逐鹿,白色恐怖人人自危年。哎!大浪淘杀尽天下英雄,时令不当兮我奈何?念天地之悠悠飘渺兮,独怅然而泣下。


 

昨问:朋友,近况如何?曰:不卖药改卖水也!骇然,问:为何?言天天火上烤,心焦气躁,唯饮水解渴,引水救生饵。无言。又问一友,最近忙否?说:清茶,酌酒,灯下闲。我祝之!然友幽言:看毛选,研究游击,地道战术也。我大惊何置于此?友回复: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再问不言。我茫然亦无味。


 

这日无聊看网上有一氓,言聘BZ做代表裙战医雄。我感到愤然的同时也甚是心痛,这位仁兄是何心理做祟,以至要做自毁仪容之举,让外行大笑打代有理。以至我等之辈在唾液中愤懑,在灰暗中游离。望此君在特殊时期要慎言之,别水中泼沙火里填油。


 

今日是大势所至,我等决不能坐等风停雨住。惟有自尊,自强,自爱;多听,多看,多学。以变通的手段,积极乐观的心态,笑看风云变幻,药海沉浮。此言:与诸君共勉之!

Tags:代表 医药 有人 今年 以至 我等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