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销售日志——冬天的日记

2006-12-20 00:49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因为秋天,这是一个多年以来反复被梦想的年份,因为冬天,这是一个多年以后一再被诅咒的年头。秋天里有作为酬劳而受到老年人期待的结局,冬天里有作为征兆而使得孩子们恐惧的开端。秋天里有鸽子停落的美好黄昏,冬天里有风雨如注的阴郁早晨。梦幻醒来后,人

   因为秋天,这是一个多年以来反复被梦想的年份,因为冬天,这是一个多年以后一再被诅咒的年头。秋天里有作为酬劳而受到老年人期待的结局,冬天里有作为征兆而使得孩子们恐惧的开端。秋天里有鸽子停落的美好黄昏,冬天里有风雨如注的阴郁早晨。梦幻醒来后,人们终于发觉世界一片废墟,而我来到这个省份的时候是夏天。

   有活力的证据在于他能为我们贫瘠的生活提供很多丰富的词汇,在三十年前,我们生活中充满了战争和革命的词汇,弥漫在同事、家庭生活、夫妻生活之间。一切火热的战斗生活当中。这说明当年最有活力的一部份在于革命所营造的氛围当中。如果我们的生活或我们生活中的那些最有活力的语言因为朋友所改变,这是一件好事,原因在于他好过因为革命而改变。

   在X省的销售生活已有两年多,身边的战友相继离去,近期听说最后的两个家乡来的同事因各种原因也要被调走了,心中滋味甚是不好过。记得刚刚开辟这片市场的时候,家乡的十几个子弟兵来打天下,无论喜忧,工作和生活过的还算惬意,至少大家都抄着标准的黑龙江话,今天在做公车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对异乡的厌倦,今年的医药监管部门不断的重击我所我所在的企业,抽检、抽检、再抽检。记者伪装商家电话采访,代理商的要挟。领导的不断轮换,这一切的事情都好像在哪部电影里才看过,如今再一次轮到自己头上了。这个冬天好像不太冷,因为我还撑得下去。

   选择风雨营销路是属偶然,可以说是误入歧途。几年的营销生涯,常有暗自窃喜的时候,这份缘份也算是我的事业吧,已是如获至宝便更疼爱有加,时而狂喜的是的我在营销中慢慢成熟。对于营销人来说,机会是等同的,而善于利用和把握机会的人,回报却是不同的。营销人需要的是全天候的理智加全天候的激情,如果不具备,那是该考虑改行的时候了。

   因近来情绪低落,总想鼓励自己度过这阴郁的冬天。随笔而写,希望同我一样境地的销售同仁们一起来鞭策自己。将明天当作礼物。

Tags:日记 冬天 日志 销售 生活 营销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