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征文]新的起点,新的目标,创造新的希望--我的200

2006-12-30 16:26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2007年工作计划新的一年,是新的起点,要有新的目标,创造新的希望。作为***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新的一年里,我又将投入新一轮的紧张工作,其中包括与同行的竞争、与同事的合作、更得提高自身能力,争取业绩更上一个台阶。在总结过去工作的不足之处时,也为新

2007年工作计划

新的一年,是新的起点,要有新的目标,创造新的希望。

作为***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新的一年里,我又将投入新一轮的紧张工作,其中包括与同行的竞争、与同事的合作、更得提高自身能力,争取业绩更上一个台阶。在总结过去工作的不足之处时,也为新的一年制定了工作计划及目标计划:

首先我针对我自己负责的区域做个简单的分析:

……

对于07年我要做的是:

(一)     对于老客户,和固定客户,要经常保持联系在拥有老客户的同时还要不断从各种媒体和药交会上收集更多的客户信息提高自己的业绩。

(二)           因为我也是刚做医药行业所以对很多方面都不是很了解,在这新的一年里要不断加强业务方面的学习,多看书,上网查阅相关资料,与同行们及销售精英交流,向他们学习更好的方式方法。因为我明白要想提高业绩就得加强业务学习,开拓视野,丰富知识,把学业务与交流技能向结合

(三)     每天用阳光心态对待每件事情每个人。最基本的要素就是心态,态度决定一切,好的态度是成功的基本要素。 “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一切”!

(四)           为了今年的销售任务每月我要争取完成*万元以上的任务额,为公司创造更多利润。

(五)           要有完整计划。要好好研究自己的产品和竞争对手的产品, 客户想要了解产品更深的专业知识时,必须要事先做好准备,也许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很专业地给客户解答,成交质绝对是大与没有做好准备的。

(六)           和公司其他员工要有良好的沟通,有团队意识,多交流,多探讨,才能不断增长业务技能。因为我知道团结就是力量。

(七)                       要面对事实,勇于负责。自己没办好的事,上司追问下来,不能推三推四,推卸责任。

(八)                       不能在遇到几个拒绝的客户,心情马上糟透,感觉简直是世界末日来临,要在保证公司利益的前提下舍身处地的为客户作想,这时候我们需要的是一些耐心和真诚。

(九)                 要有自律性。.有准确的时间观念, 最忌做事虎头蛇尾, 要多花时间学习, 有明确的计划和目标, 最好一周能有一次工作总结, 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

(十)                 要抱着信任和共赢态度.在销售产品的过程中尽其所能为顾客带来的服务和满足,这样才不至于使客户资源流失。

以上就是我07年的工作计划,工作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会向领导请示,向同事探讨共同努力克服。为公司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Tags:起点 目标 希望 征文 创造 客户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