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原 创] 何 谓 资 深 ?资 深 为 何 ?

2007-03-10 12:1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对于我来说,我是资深的新人,这篇征文真的不怎么好写,山姆老大都说了让我写些真情实感,我想了又想无从下笔,一将老兄昨天又和我说了几次,在他的威逼利诱下,总算下定决心写了,以下就是我对资深的理解:一、初入资深的想法,资深在字面上谁都知道是什么意

对于我来说,我是资深的新人,这篇征文真的不怎么好写,山姆老大都说了让我写些真情实感,我想了又想无从下笔,一将老兄昨天又和我说了几次,在他的威逼利诱下,总算下定决心写了,以下就是我对资深的理解:

 

一、初入资深的想法,资深在字面上谁都知道是什么意思,我就不说了,我想说我当初加入资深的想法!为了在网络上玩出名堂,为了和别人说时一提起某某ID号就是我,在网上或是在现实生活中有那么几分自豪感,不论岁数大小的资深别和我说你不在乎这份荣誉!说不在乎那是虚伪,你真的能放下吗?其实网络和虚拟一样,人也为了名声为了联盟币为了排名,我们众多资深会员大部分是各个板块的版主,不可能是为了虚拟货币或是排名而去发帖子!嘿嘿!剩下自己去想!

 

二、加入后看到的,我想几位资深会员该知道我加入时都干了什么,很多资深会员的帖子我几乎跟了一遍,发表自己的意见或是想法!真正加入后我就知道各位资深会员都是行业内的高手,我才知道自己当初加入时的想法多么幼稚啊!还抱着玩还想出名!丢人呢!我和各位资深会员相比较实在不算什么,各位的才华我是看到了,一看就知道各位是你们所在公司的顶梁柱啊!我就改变了想法,就知道我以后该少发所谓的原创帖子,不是好的,不经过仔细推敲我可不敢随便发了,不敢随便发什么经验帖子给大家分享!不是怕挨骂,是怕写的不好给众多盟友以错误的启示或是信息!我只在资深当中发表几篇帖子!写些征文赚点联盟币升级!

 

三、我现在理解的资深会员该是整个联盟的中流砥柱,整个联盟那么多人,资深为何就那么几个人?比例为何那么悬殊?我们资深该作些什么,就是多拿出自己的时间去写些经验帖子,没时间写经验帖子就跟帖帮助众多盟友,或是在现实生活中帮助盟友,这样才能对得起我们资深这个牌子和这份荣誉!我就在现实生活中帮了几位盟友,我倒不是说我自己如何出色如何牛,众多资深会员不行!就是说我愿意付出,我只要有时间就上联盟去付出!有盟友问我联盟给你钱吗?我说给啊!他说多少钱?我是5000元不少呢!他说他也想当资深当那个版主那么多钱哦!我说那不是真钱,那是联盟币,他就说那你还上什么,那么认真,我说我爱上了,那是我的义务,除非联盟不要我,那我就不上了!我想每个人活着最高层次精神生活,联盟就是我的精神食粮!

 

四、我觉得该对资深改革!第一执行那些考核制度!如有特殊情况该说明,对加入资深的人要严格考核,征文的题目是不是该更适合实战,别整那些虚无飘渺的!题目最好大家一起探讨一下,不是说谁当第一就最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把一些好帖子全联盟置顶给众多盟友学习或是拍砖!这样才对的起资深会员这个牌子!我不要自己独享好帖子,好帖子该大家看看,有盟友问我为什么你们看得到我看不到,你们都自己独享,我们学习什么?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一些感想和建议!我想何谓资深?资深为何?我得帖子都回答了!几位版主如有写的怎么样段落允许你们给我改哦!

Tags: 资深 帖子 联盟 会员 盟友 自己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