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三月征文]何谓资深,资深为何?

2007-03-16 20:3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何谓资深?资历深或资格老。何谓资历?资格和经验。何谓资格?从事某种活动应具备的身份、条件,或者由从事某种活动的时间长短所形成的身份。所以说资深归根结底还是离不开经验和从事的时间长短的。何谓资深?从行业的角度来讲,资深,意味着经验多,见识广的

 

何谓资深?资历深或资格老。何谓资历?资格和经验。何谓资格?从事某种活动应具备的身份、条件,或者由从事某种活动的时间长短所形成的身份。所以说资深归根结底还是离不开经验和从事的时间长短的。

何谓资深?从行业的角度来讲,资深,意味着经验多,见识广的人或者团队。从个人的角度讲,资深意味着被同行认可的程度相对较高。从联盟的角度讲,资深意味着对具有高度联盟忠诚度的智囊团和提高班,是大家相互学习切磋传递信息的讨论组,为新入行的盟友指点迷津的主力团队,是体现联盟专业实力的标志之一。

资深为何?资深,为何?成为行业或者单位的资深,离不开客观环境。可能一不留神,就成了某个群体里的老家伙。面对众多跃跃欲试的新生代,慨然一声长叹,自己竟然算资深啦。成为联盟的资深,离不开主观意愿。没有对联盟的爱,没有对资深团队的向往,没有诚心地申请和认真的作业,没有被团队认可的专业帖,是进不了资深的。

那么,资深为何?进资深,为了融进优秀的先进的群体里,提高自己,增长见闻,学习知识。进资深,为了能在同行的心灵家园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得我们满怀热情的在幸运门开展了在线答疑活动,无偿地为新盟友们贡献、自己的经验和思路。可是,这样的活动也会被人看不顺眼,会有人来找些生僻的或者高尖的话题来挑场子。其实,我们多么希望大家知道,资深团队的人并不是一群自命不凡的全能专家,我们只是一群有经验有热情的渴望进步和交流的从业者。我们的资深,是学习班,是讨论组,不是长老会,不是摆擂台试图横扫天下英雄的好战分子。

只有畅所欲言地交流,才能共同提高。如果一个论坛里没有了争论,没有了各抒己见,没有了激烈的碰撞,还能成为优秀的论坛吗?只有百家争鸣,才能各显神通,才能彼此增益。一个沉默的论坛,是死亡的论坛苍白的论坛。

可是,刚刚过去的2006年,对于我们医药行业来说,就偏偏是这样一个沉默的年头。我们这一届资深,刚好在这样的年头诞生和成长,其艰难可想而知。但是,我们毕竟作为一个团队,走过来了。我想,这个时候,应该不是探索起源的时候,而是振作精神继往开来的时候。在行业风暴来临的时候,资深的责任,是引领大家走上规避风险走向成功的路。

Tags:资深 为何 征文 三月 我们 没有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