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院市场营销中药品回扣佣金问题的研究》读后感

2007-03-17 21:3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原帖http://www.chinamsr.com/script/forum/view.asp?article_id=11936186IsInFrame=1以下是引用 guoshuang 在 2007-3-17 10:00:00 的发言片段:药品回扣是商业贿赂行为 ,是不正当的商业竞争。严

原帖 http://www.chinamsr.com/script/forum/view.asp?article_id=11936186&IsInFrame=1

以下是引用 guoshuang 在 2007-3-17 10:00:00 的发言片段:

  药品回扣是商业贿赂行为 ,是不正当的商业竞争。严重影响了药品市场秩序,危害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造成医患关系紧张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造成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一个重要因素。

上面这句话尤其恶劣!

瞎子走路撞了大树,责怪哑巴没提醒他,还要聋子出来作证。

就在前二天看了一个帖子:几个厂家的大猫上书政府,用数据表明医院的利润率实际可以达到42%,几乎高于国家规定15%的3倍;然后才是进货公关费、医生回扣、业务员提成。

还有一个帖子,大概意思叫什么“中国不光彩的一些世界第一”,例举了肯尼亚、泰国、英国等各种国家政府对医疗事业的费用情况,中国的这项投入最少,占了世界第一,(还有官民比例、政府开支等等)。

制药行业从业人员多,从医药买卖上赚钱的部门多,国家投入少,患者自费花钱多,当然也包括医生吃回扣。诸多因素……哑巴没责任、聋子没责任、瞎子受了伤害,只能怪大树长得不是地方了!

Tags:问题 研究 佣金 市场营销 药品 医院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