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商务代表--我的一些见解

2008-02-29 16:37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这一段时间我都是在这边逛,看各位ID在这边留下的一个个宝贵的经验,让我对我以后的工作更加的充满的信心,因为以后的工作我不管遇到怎么样的困难,我都会坚持下去,因为只有坚持你才有机会看到希望的曙光,当我遇到销售方面的困难的时候我也不是一个人在思

   这一段时间我都是在这边逛,看各位ID在这边留下的一个个宝贵的经验,让我对我以后的工作更加的充满的信心,因为以后的工作我不管遇到怎么样的困难,我都会坚持下去,因为只有坚持你才有机会看到希望的曙光,当我遇到销售方面的困难的时候我也不是一个人在思考,我可以来这边寻求答案,来这边寻求你们的帮助,集思广益。

   我就要开始做商务了,早晨看到了一位大哥也开始他的商务之旅,我在这边祝福他,他在文章中提了很多的有用的意见,我这边结合下这段时间我自己的了解和工作,我提几点自己的意见。

1、商务人员有很多的报表,周报、月报,几乎很多时间都是在和报表打交道,很多商务做多了就觉的没意思,不错也可,做的很马虎,这样对今后自己的工作开展没有一个反应对照的作用,所以这些报表一定要细心做,以后也要经常看下,了然于胸。

2、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商务刚开始的工作很不好开展,会有很多的排斥,一定要放好心态,给对方的意思我们是来帮助,不是来检查的。

3、及时的汇报工作,商务是很多矛盾的集合体,要处理好矛盾你就要好好的,及时汇报,将不必要的责任推掉,工作前向领导及时汇报。领导不会闲你麻烦,只是闲你不去麻烦他。

4、不要和经销商单独来往,当有什么事的时候,那你的以后工作就不好开展了,领导怀疑你(天大的冤枉)

Tags:见解 一些 商务 代表 工作 这边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