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做医药代表几个月后的感受

2008-03-19 14:03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刚刚从校园走出来,面对社会是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好久没写过文章了,我也谈谈对我工作的感受吧!1:学校学的知识都是理论,没有实战意义,有时感觉在学校里学了好多知识,感觉自己一定能在社会上大展身手,可是当你真正去显示自己才华时,你才能真

   刚刚从校园走出来,面对社会是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好久没写过文章了,我也谈谈对我工作的感受吧!

1:学校学的知识都是理论,没有实战意义,有时感觉在学校里学了好多知识,感觉自己一定能在社会上大展身手,可是当你真正去显示自己才华时,你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有很多的不足之处。也只有在工作中才能找到自己的缺点,才能真正不断的去完善自己。

2:做销售是一个做人的行业,也就是我们人做好了,我们就成功了一半,我们销售产品时,也只有客户认可我们后,我们的产品,才能销售出去!当然我们也要有过硬的产品质量!

3:做人一定要诚信,答应别人的事情,就一定去做到,人无信不立。也只有建立起你诚信的形象后,你的产品才能得到人家的信任。

4:做事情一定要有毅力,用你的真诚,恒心去感动他们。入行时好多客户都不认识我,我就每天早上发报纸,一直坚持3个月 最后得到了好多客户的认可!

5:一定要勤奋,医生没有节假日,我们也要坚持节假日也去拜访他们。去感动他们!

6:一定要学会怎样会说话,怎样做事情他们才会满意。好了 就写这么多了,有时间再和大家交流和学习!

Tags:感受 个月 代表 医药 我们 一定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