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该如何利用产品经理的力量促进片区的销售?

2008-07-19 22:35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该如何利用产品经理的力量促进片区的销售?1、 产品经理对所在区域各科学术带头人应首先做一个理论性的攻克,培养诸多摇旗呐喊的人,为各片区创造良好的大环境。至少要学术带头人不反对我们产品。2、 针对每个区域不同的特点及产品的侧重点,做出有计划、有针

该如何利用产品经理的力量促进片区的销售?

 

1、  产品经理对所在区域各科学术带头人应首先做一个理论性的攻克,培养诸多摇旗呐喊的人,为各片区创造良好的大环境。至少要学术带头人不反对我们产品。

2、  针对每个区域不同的特点及产品的侧重点,做出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学术会议及合作项目,作为销售的先导,特别是攻克难关,发挥所长、齐心协力。

3、  对所在区域的业务人员专业知识产品培训:新的进展、新的卖点、新的适应症、学术热点、操作方法的改进等.总之是找到新的增长点。

4、  把每个片区一些好的经验、方法进行交流。

5、可邀请产品经理共同拜访出现问题的重点、难点客户,做一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交际(因为他们也有相当一部分资源),并给自己一些建议和改进方法

Tags:促进 片区 销售 力量 经理 利用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