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中国医药代表之最

2010-05-21 10:5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最勤劳的医药代表早晨早早到医院,楼上楼下四处跑,见了这个找那个。 最烦的医药代表:进院啥都找不到,又找不到同行打听。 最烦人的医药代表:见谁问谁,同一个问题不停地问。 起得最早的医药代表:每天4点到五点必定起床坐1至2小时公车到医院 睡的最晚的医

最勤劳的医药代表早晨早早到医院,楼上楼下四处跑,见了这个找那个。

最烦的医药代表:进院啥都找不到,又找不到同行打听。

最烦人的医药代表:见谁问谁,同一个问题不停地问。

起得最早的医药代表:每天4点到五点必定起床坐1至2小时公车到医院

睡的最晚的医药代表:每天不到11点不睡觉

报道最大的医药代表:每天早晨起床后在自家楼下给公司报道,到医院后再用医院电话报道,中午再报道,下午再报道。

填报表最多的医药代表:日报,周报,月报,日计,周计,月计,日总,周总,月总,纯销,库存,开户计划,客户档案,医院档案。门诊出诊情况,病房出诊情况等等

在院时间最长的医药代表:早晨7点到院,晚上下10点后才回家。

关系最活络的医药代表:到医院后不管哪推门就进,见里面有人,就站在哪不动。医生院长也得紧急接待。到医院医院见了也主动打招呼。想进什么产品进就能进什么产品。

回家最晚的医药代表:到家时间一般不少于11点。家访啊。晚访。

开会最多的医药代表:每天一次。工作一天晚上必须到单位亲自报告和总结。

挣得最多的医药代表,一个人负责十几大医院。做不过来就往外包。

挣得最少的医药代表一个人只负责一家小社区,外带几家没有没开发的医院。多月没成绩。完不成任务没有底薪。

管理最严的医药代表随时抽查,随时报告,电话24小时随时开机。罚则多于奖则。

Tags:代表 医药 医院 报道 每天 早晨 不到 随时 起床 档案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