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医药代表的来历、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2)

2010-05-22 11:5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 关于医药代表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医疗卫生行业作为一个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中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而医药代表也正是在此过程中悄然来到我们身边的。医药代表是药厂及专业医药公司派出的从事药品临床推广的人员,其职责是协助临床医师做药品推荐工


   
    此外,职业道德教育还应在医药院校开展的素质教育中给予具体化,并在工作中实施终身道德教育,使包括医药代表在内的每个医药工作者,均能提高自身免疫力,抵制不正之风的侵蚀,使医药代表的行为在健康的主观和客观环境中获得规范。
   
    我们深信,通过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医药代表这一药品厂家与药品使用单位之间的中介行业,必将能更好地满足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代表 医药 关于 医师 药品 临床 企业 医疗 单位 职业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