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两个科室主任打架,我们该怎么办?

2010-05-22 17:3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小弟实习不满四个月,现在遇到一个难题,还请各位指点。 二月份也就是年前,通过做科室主任(主任A)的工作,他帮我们填了一个临时单子,拿到药剂科后,药剂科主任(主任B)讲现在没有进药的打算,年后来了才可以进,当时傻乎乎就相信了。年后来找主任B,他开

    小弟实习不满四个月,现在遇到一个难题,还请各位指点。   
   
    二月份也就是年前,通过做科室主任(主任A)的工作,他帮我们填了一个临时单子,拿到药剂科后,药剂科主任(主任B)讲现在没有进药的打算,年后来了才可以进,当时傻乎乎就相信了。年后来找主任B,他开始说我们没有给过他单子,在我送了些东西后,他又说单子被他弄丢了,进药可以,但是让我再重新拿个单子找主任A签个字。   
   
    主任A一听说药剂科把他填的单子弄丢了,勃然大怒,当我的面大骂药剂科不是东西(后来打听到A和B有些不合),当时就表明态度,重新签单子是不可能的,除非药剂科的人写一份书面证明,单子是他们搞丢的,才可以再签一次,还说当了十五年的主任,从来没有出现过一个药签两次的例子云云。东西也送了,仍然没有效果,说不能破坏他的名声。   
   
    回头再去找药剂科,小心翼翼的问能不能开个证明,单子遗失。药剂科也很强硬,说单子弄丢了本身不重要,关键是他们科室真的想用药的话,签几次无所谓,A不给你签,说明他不是真心想用这个药。B主任也说在药剂科干了十几年,也没有开类似证明的例子云云。   
   
    有点晕,我是个菜鸟,当然敌不过这些个老江湖,但问题还是要解决,只能尝试着分析一下。   
   
    1. A主任应该不是说一个单子签两次就不符合规定,他是怕别人说他拿了我们多少好处才会签两次,所以才让药剂科开证明。   
   
    2 .B主任同样是怕别人知道他把科室送过去的单子弄丢了,所以不肯开证明,而抓着科室用药意愿不迫切这一点来为自己开拖。   
   
    3 要命的是两边的礼都送了,而且收的相当爽快,这么就不办事呢?   
   
    还请各位帮忙分析一哈。谢谢啦!
    
 

Tags:我们 怎么办 主任 两个 单子 药剂 没有 证明 科室 东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