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芦笋片事件”和“宁波名单事件"影响的应对措施

2010-06-06 02:2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最近一段时间由于芦笋片事件和宁波名单事件的影响,国家相关部门反商业贿赂在全国悄然进行之中。 为了彻底查清问题,解决百姓最关心的治病问题。(我个人认为这只是 摆摆样子给老百姓看,因为根本问题是体制问题。不是说逮几个医药代表和大夫就能解决的问题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芦笋片事件”和“宁波名单事件"的影响,国家相关部门反商业贿赂在全国悄然进行之中。

    为了彻底查清问题,解决百姓最关心的治病问题。(我个人认为这只是 摆摆样子给老百姓看,因为根本问题是体制问题。不是说逮几个医药代表和大夫就能解决的问题。)这次据说有医药行业资深人员指导,可能采取的办法 第一 就是打电话给厂家医药代表,比如说能提供流向,就是我们统称的统方。一旦上钩立即逮捕。这种就是所谓的钓鱼执法。

    第二在医院暗访,监视,一有怀疑则直接先扣人,再搜身盘查,请大家务必保持高度的主要。对于我们平时不熟悉的人不要轻易接触。

    应付措施:尽量少去医院,即使去医院接触客户不要带流向和在医院内兑付费用。其次,注意观察,一般看病的家属和暗查人员对于我们这些老业务很容易识别。一旦发现有疑惑马上离开医院。或去挂号台挂号看病吧。哈哈哈,,,,自己看着应变吧。

    医药代表是 伟大而光荣的事,打击我们不是解决药价虚高的根本,这本是制度的问题。
 

Tags:事件 措施 应对 名单 宁波 影响 问题 医院 我们 就是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