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新七天携手药通天下 打造业内双赢新模式

2010-06-25 13:48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 近日,新七天电器网与药通天下联手推出“六月真情回馈季”大型优惠活动,针对药通天下会员给予特殊优惠福利。

近日,新七天电器网与药通天下联手推出“六月真情回馈季”大型优惠活动,针对药通天下会员给予特殊优惠福利。凡是药通天下的会员,在购买新七天提供的家电产品时,均可享受会员专项优惠,并且可以通过会员通道,进入活动专题页面,真正享受差异化的服务。
 
        新七天电器网市场部总监张明表示,本次活动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次活动,是双方以后深度合作的一次尝试和探索。
 
新七天,家用电器网上销售B2C行业的领军者,而药通天下,则是医药电商领域的重量级人物。乍看之下,双方没有任何的相似性,几乎没有合作的可能性。但是,仔细分析之下,双方的合作存在着各种有利的条件,二者的尝试,甚至有可能创造电子商务领域的双赢新模式!
 
首先,双方都是以网站为依托,以销售为方式,以营利为目的的电子商务网站。双方对分账式合作都不反对,而且在技术上,在运作模式上双方有很大的相似度。这个成为双方合作的先决条件。
 
其次,新七天与药通天下的主营产品不同,正是因为这种不同,双方不会有直接竞争,才有可能成为合作伙伴,而不是对手。
同时,正是双方在主营产品上的不同,双方不会产生资源上的竞争,因此双方才有可能在会员数据库上实现共享。药通天下,利用自己庞大的数据库,把本次活动的信息发布给自己的会员,快捷及时的告知用户群本次的促销信息,与新七天做到信息同步,资源共享,收益双赢。
 
新七天市场部总监张明表示,新七天希望通过与电子商务网站的横向合作,共同打造品牌,推出差异化服务。同时通过数据库共享,打造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的信息发布渠道,以促销活动推动品牌,吸引人气,提升营销效果。
 
同时,新七天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也并不是急于求成,而是也有自己的评估和要求。首先,新七天自身形象良好,选择的合作伙伴,也要求具有很高的信誉。其次,新七天希望选择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商家合作,这样,能够更好的体现新七天的品质。

Tags:双赢 模式 业内 打造 天下 携手 双方 合作 会员 活动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