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云河药业上半年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

2010-07-05 09:56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 云南云河药业上半年销售额突破6000万元大关,同期相比上升幅度为30%。

      云南云河药业上半年销售额突破6000万元大关,同期相比上升幅度为30%。

      该药业前身是个旧制药厂,2001年底企业改制后,引入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技术,完成了12大剂型、9条生产线的GMP改造,通过了国家GMP认证,获得了产品进入全国市场的通行证;董事会确定“调整、充实、巩固、提高”辅以“责、权、利”相结合的绩效责任目标制度,使云河药业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的管理,销售额不断增长。2007年,不含税的销售收入达6256万元,2008年达8641万元,2009年达11504万元。2010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已达到6000多万元,同比增长了30%。

 

Tags:超过 万元 销售额 上半年 药业 增长 30% GMP 管理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