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安全不容忽视BJCA电子认证解决医改新难题(2)

2010-07-05 13:41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2010年5月底“2010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上,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服务商,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简称BJCA)展示了针对医疗卫生信息化系统的电子认证和电子签名等安全保密技术和解决方案,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赞同。

 
谱写电子医疗信任服务新篇章
 
    卫生部部长陈竺在2010年全国卫生工作会议中多次强调,卫生信息化新医改关键,表示应“强信息标准化研究,完善数据标准和通讯标准体系,促进信息互认共享;抓好平台建设和连点成面工作,重点建设以居民电子健康档案为核心的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和以电子病历为基础的医院信息平台。”
 
詹榜华表示,新医改特别是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给信息安全服务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但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当前,在新医改的推动下,医疗卫生信息化前所未有的被关注,信息化的程度正在不断深入,已经关系到患者、医院、各级管理机构乃至国家等等多个环节。工作方式的变革时时刻刻影响着医疗卫生行业自身的变革。传统形态信息的改变对信息安全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贯穿电子信息数据生成、传输、存储、归档等等全周期的安全防护成为医疗信息化发展必须关注的环节。如何面对挑战,满足需求是摆在众多信息安全厂商面前的重大问题。
 
对此,BJCA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面向医疗行业领域继续推出更多自主研发的数字证书应用软件产品,形成系统的网络信任体系解决方案,将数字证书简便、无缝地集成到医疗行业各类应用系统中去,满足实现身份认证、授权管理和责任认定等关键环节的安全需求,提升医疗业务网络环境的安全信任指数,迎着新医改的东风,共同谱写电子医疗卫生信任服务的新篇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解决 难题 认证 电子 安全 信息化 信息 服务 医疗卫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