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癌症应从维生素D开始

预防癌症应从维生素D开始

字号: 2010-07-29 00:0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开始 维生素 应从 癌症 预防 缺乏 科学家 健康 然而

核心提示:科学家们在回顾40年来的研究工作时,得出了一项惊人的发现:每日服用一定剂量的维生素D,就能将罹患乳腺癌、结肠癌及卵巢癌的风险降低一半。许多证据已经证明,人们缺乏维生素D就会带来很多疾病。

科学家们在回顾40年来的研究工作时,得出了一项惊人的发现:每日服用一定剂量的维生素D,就能将罹患乳腺癌、结肠癌及卵巢癌的风险降低一半。许多证据已经证明,人们缺乏维生素D就会带来很多疾病。
 
  近10年来最重大的医学发现之一,就是维生素D30多种组织和器官的健康至关重要。然而直到最近,全世界才有几十位科学家对这个发现感兴趣。大多数科学家和医生都认为,维生素D仅仅是对骨骼健康很重要。然而,临床经验表明,维生素D是许多种细胞正常生长所必需的,同时它在一种称为凋亡(细胞完成有用生命后的程序性死亡)的程序中极其关键。
 
   更加值得人们注意的是,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缺乏维生素D会造成致命的影响。补充维生素虽然赶不上:日达仙、派罗欣、艾本、泰素、紫龙金片、泰索帝、万珂、诺雷得等这些药物,但心脏病、肺病、癌症、糖尿病、高血压、精神分裂症及多发性硬化症都与维生素D缺乏有极大关系。这种维生素是骨骼健康的基础,另外还能够预防儿童佝偻症以及成人骨质疏松。此外,吸烟、肥胖和酗酒引起的一些慢性病中,维生素D缺乏的影响也不可忽视。
 
   维生素D主要是皮肤吸收太阳光后合成的,这种来源可以满足人体需求的90%。然而,随着防晒品使用的增加以及户外活动时间的减少,维生素D缺乏引起的问题越来越多,儿童尤其如此。 
 
  科学家们在《美国公共健康杂志》的网站上发表文章说:“越来越多的病例表明,缺乏维生素D的人群罹患某几种癌症的风险正在增加。每年都有数千人因结肠癌、乳腺癌、卵巢癌以及其他癌症而英年早逝,维生素D缺乏与此有很大关系。”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