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天然强抗氧化剂葡萄籽

天然强抗氧化剂葡萄籽

字号: 2010-08-06 10:25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葡萄 天然 花青素 OPC 物质 氧化 效果 具有 保护

核心提示:葡萄籽提取物(OPC,原花青素)是迄今发现的植物来源的最高效的抗氧化剂之一,它的抗氧化效果,比维生素E强50倍,比维生素C强20倍,超强的抗氧化效果具有清除自由基、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强力效果。

  葡萄籽提取物(OPC,原花青素)是迄今发现的植物来源的最高效的抗氧化剂之一,它的抗氧化效果,比维生素E强50倍,比维生素C强20倍,超强的抗氧化效果具有清除自由基、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强力效果。
 
  葡萄籽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太阳可以杀死人类50%的皮肤细胞,但是如果服用葡萄籽加以保护,则约有85%的皮肤细胞可以幸免于死。
 
  此外,葡萄籽具有天然无毒的特性,因此,儿童、孕妇、老人及运动员皆可服用。
 
  OPC又叫低聚原花青素(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它是植物黄酮中的一类多酚化合物,能溶于水和酒精,在葡萄、山楂、苹果(苹果食品)、花生、银杏、柏树、松树等许多种植物中都有分布。黄酮类物质存在于植物的根、茎、叶、花、果中,与维生素C具有相似的活性,能够调节人体毛细管的脆性与通透性,保护心血管系统、清除自由基、抗肿瘤、抗病毒、保护肝脏等作用。
 
  葡萄籽提取物(OPC)强大的抗氧化能力来源于它含有的物质。经过分析发现,葡萄籽提取物(OPC)中含有80%―85%的原花青素、5%的儿茶素、另外还有2%―4%的咖啡酸和其它物质。原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s)在酸性溶液中加热能转变为花青素,因此叫原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s)。它是一种天然的强抗氧化剂,它清除能导致人体患病和衰老的自由基的能力,并且具有高效、低毒、高生物利用率的三大优点。儿茶素能降低血管的硬度,起到保护血管的作用,对心血管疾病有较好的治疗效果,此外,它还有抗菌消炎(消炎食品)、抗辐射、抗肿瘤的作用。
 

  科学研究给我们揭开了葡萄籽提取物质(OPC)的神秘面纱,让这种来自大自然的物质,更好地服务于人类的健康事业。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