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听听音乐可以改善亚健康状态

听听音乐可以改善亚健康状态

字号: 2010-08-10 10:5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状态 改善 可以 音乐 生活 人们 甚至 音响 长期 特别

核心提示: 听听音乐可以改善亚健康状态,英国广播公司会计部的工作人员最近频频抱怨,说办公室太安静,让人感到寂寞。为此,专家建议在大厅内不断播放专门录制的生活背景音响,包括聊天、打电话,甚至偶尔发出的笑声。数天实践证明,专家的这一招果然十分有效。

       听听音乐可以改善亚健康状态,英国广播公司会计部的工作人员最近频频抱怨,说办公室太安静,让人感到寂寞。为此,专家建议在大厅内不断播放专门录制的生活背景音响,包括聊天、打电话,甚至偶尔发出的笑声。数天实践证明,专家的这一招果然十分有效。
 
  心理学家称,人们长期在过于宁静的环境中工作会感染落叶综合征。而声音可激发起人们的不同感情。负面心理通过优美声乐可以转化为正面生理效应。
 
  有些人尤其是老年人长期生活在极其安静的环境中,没有人与之聊天、谈心,也听不到富有生活气息的声音,时间长了就会变得性情孤僻,对周围的一切漠不关心,从而丧失生活的信心,健康状况日趋下降,甚至过早离开人世。
 

  声响蕴含的情感极其丰富,有病需要声响,无病也需声响。特别是那些处于亚健康状态、工作特别紧张而又没有时间休息的人们,通过音响效果松弛调整,使人的大脑深度放松,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