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皮肤病不能“养” 不当处理可致“病变”

皮肤病不能“养” 不当处理可致“病变”

字号: 2010-08-11 10:0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处理 不当 不能 皮肤病 皮肤 治疗 症状 损害 皮炎 一些

核心提示:一些人患了症状较轻的皮肤病时,并不认真对待,有的人甚至连药膏也懒得擦一擦。皮肤科专家提醒,其实这样很容易将皮肤病“养”得顽固甚至“变异”,再治疗就难了。

一些人患了症状较轻的皮肤病时,并不认真对待,有的人甚至连药膏也懒得擦一擦。皮肤科专家提醒,其实这样很容易将皮肤病“养”得顽固甚至“变异”,再治疗就难了。
 
  生活中,足癣(脚气)和光敏性皮炎被“养”成丹毒和苔癣化损害的病例不在少数。有些人患足癣后,不按时涂药治疗,只是痒的时候用手抓挠,这样很容易将患处皮肤抓破,使细菌侵入,诱发小腿丹毒。一些人对紫外线过敏,经过日晒特别是烈日曝晒后,数小时至十余小时后,皮肤会出现弥漫性红斑,较重时可伴有水肿、水疱、斑块、苔癣化。如果不积极治疗,经常反复搔抓,患处皮肤就会变肥厚,演变成神经性皮炎样损害。而丹毒和苔癣化损害,就不是仅仅按时用药就可以短时间内治愈的了。
 
  患上皮肤病后,及时治疗非常重要。像足癣,如果症状不严重的话,按照药品的使用说明,每日洗脚后涂抹抗真菌药膏即可治愈。而日光性皮炎,在必要的防光措施之外,使用一些含有激素的皮肤外用霜剂,也能令症状很快消失。如症状严重,则必须到正规医院就诊,而不能“等等看”,盲目相信“皮肤病过几天会自己消失”。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