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地产和股票成就了内地富豪?

2010-09-29 14:07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地产和股票成就了内地富豪? 李志起 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 www.lizhiqi.com 有雷声,有雨点,全球富豪代表巴菲特与盖茨两哥们的中国行,还是华丽地拉开了帷幕。据说,今天他们就要和中国富豪们开始AA晚宴了。相信今天晚上,中国富豪将会是一个最闪

地产和股票成就了内地富豪?


     有雷声,有雨点,全球富豪代表巴菲特与盖茨两哥们的中国行,还是华丽地拉开了帷幕。据说,今天他们就要和中国富豪们开始AA晚宴了。相信今天晚上,中国富豪将会是一个最闪耀的焦点。

     财富意味着征服,更意味着成功。同样在这几天,美林财富管理公司与凯捷顾问公司发布的《亚太财富报告》或许会更让人两眼放光。该份报告显示——2009年亚太富人财富总值大涨30.9%至9.7万亿美元,超过欧洲富人。其中,中国富豪依然闪耀。报告显示,中国富裕人士财富飙升40.4%,人数和财富位于亚太区第二。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句当年让陈胜吴广们小宇宙大爆炸的名言,在今天同样在我们心坎上激荡着——难道有钱人天生就是有钱人?遗憾的是,这份报告并没有告诉我们其中的财富密码。但是,这份报告却从另外一个侧面告诉我们一些真相。

     报告上显示,2009年在中国内地富裕人士的金融资产配置中,股票投资位居首位,占比达42%,远高于27%的区域平均水平。而估计2011年中国富人股票投资比例仍将维持在39%的高位水平。此外,2009年不动产成为亚太富人首选投资标的,投资比例由22%增至26%,接近股票配置水准。其中,中国富人不动产投资比例已经由2008年的18%上升至2009年的27%,同比增9个百分点,增幅居亚太之首,高于平均水平。

     看到这里,我想各位耳边似乎还回荡着那个炒股炒成百万富翁的冷笑话吧。然而,如果高风险的游戏,却一直被内地富豪们当作增加财富的筹码。而另外一个筹码则是房地产,这是不是更加让人感慨。

     这一虚一实的“有机结合”,为内地富人们积累财富添砖加瓦。似乎可以直接说是股市与楼市成就了内地富人,似乎并不为过。当《楼市三字经》在网络上疯传的时候,当更多的“被中产”的房奴们还在为房贷奔波的时候,这似乎却在另外一方面更让人无奈。

 

李志起,著名营销咨询机构----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志起未来商学院发起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顾问,2009年中国营销功勋奖获得者,2008品牌中国年度十大专家,2007科特勒中国最佳营销精英,改革开放30年中国策划标志人物,深刻影响中国营销的十大人物,中国创新营销论坛主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营销学会顾问,十多家著名财经媒体专家顾问。为200多家中国企业担任过品牌营销顾问。他在中国营销界提出的品牌空间论传播3.0”成长金字塔模式和红色智慧等理论有着广泛的影响。2010年他发起的策划现场营销体检两大工程正在风靡中国!电话:1352117161513911185761,邮箱:cbct08@126.com

Tags:亚太财富报告 富豪 巴菲特 楼市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