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雅培与PIH 合作援助海地

2011-02-26 09:5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在海地地震后一年,制药界和私营机构积极参与当地的长期救灾工作在海地遭遇破坏性地震后一年,制药业和商界继续为该国提供援助,开展救济和重建项目。最近一个项目是雅培和人道主义援助组织健康伙伴基金会(Partners in Health,PIH)的“营养食品援助”合作项目。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在海地地震后一年,制药界和私营机构积极参与当地的长期救灾工作在海地遭遇破坏性地震后一年,制药业和商界继续为该国提供援助,开展救济和重建项目。最近一个项目是雅培和人道主义援助组织健康伙伴基金会(Partners in Health,PIH)的“营养食品援助”合作项目。此外,1月底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与会者概述了私营机构的投资正帮助改善该国的经济形势。  

 创建当地市场

2011年1月,PIH、雅培及其慈善基金会——雅培基金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解决长期存在的海地严重营养不良的问题。PIH和雅培计划兴建一家营养食品工厂,将允许海地人生产取材于当地的、高品质的营养食品。

该倡议的目的还在于,通过创建当地市场,授权当地社团支持当地的农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这一倡议的总价值超过650万美元,其中包括雅培和雅培基金捐款,以及目前由雅培员工提供的专家咨询。

 新的PIH营养生产工厂将位于海地中部高原地区Cange。该工厂最初将集中生产Nourimanba——PIH以花生为基础的治疗性食品,以治疗严重的儿童营养不良。在未来,新工厂还可以用来开发和销售非医学营养的食物,如花生酱,以支持继续生产和免费分发PIH的Nourimanba。该工厂有望在今年年中破土动工,明年初开始运营,将配备适合于海地运营的低维护设备。  

 4800多万赠款和产品捐助

新工厂将由本地工人建造。雅培在营养科学、工程、质量和制造方面的专家将与PIH员工一起,共同对项目提供支持,包括工厂的设计和建造,产品质量和安全,以及生产能力的扩张。完成后,工厂可聘请多达60名海地人控制生产。通过与当地数百名农民合作,后者提供Nourimanba的主要成分花生,这一倡议也将有助于扩大当地的农业发展。 Nourimanba是一种高热量、高蛋白的强化花生酱,是给患者即食的,不需要混合或制冷。PIH和雅培的专家将进行培训,以建立当地的能力,发展本地工人的技能,确保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海地的新倡议是PIH、雅培和雅培基金之间一个持续的伙伴关系。雅培旨在扩大在发展中国家获得医疗保健项目。正在开展的项目都是海地和非洲国家社会的关键需要,其中还包括在海地的Lascahobas建立一个妇女健康诊所,在马拉维的Lisungwi建立一所农村医院。

自2007年以来,雅培和雅培基金提供了4800多万美元的赠款和产品捐赠,帮助解决海地的健康需求,包括孕产妇和儿童保健、糖尿病、艾滋病毒/艾滋病和营养不良的需要。此外,雅培和雅培基金在2010年1月的破坏性地震后,提供了600多万美元支持海地震后的救灾工作。 

 

 

Tags:市场 雅培

责任编辑:芸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