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日本制药商将展开更多海外并购

2011-03-07 13:05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日本第一三共株式会社(DaiichiSankyo)和协和发酵麒麟株式会社(KyowaHakkoKirin)在过去9天内宣布总额高达14亿美元的收购交易,这也预示着日本制药商可能将在日元走强和国内销售惨淡的刺激下展开更多的海外并购活动。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日本第一三共株式会社(DaiichiSankyo)和协和发酵麒麟株式会社(KyowaHakkoKirin)在过去9天内宣布总额高达14亿美元的收购交易,这也预示着日本制药商可能将在日元走强和国内销售惨淡的刺激下展开更多的海外并购活动。

日元兑美元的汇率在过去12个月内增长8.5%,使得日本公司提升了对欧美企业的购买力。发酵麒麟株式会社上周宣布斥资2.92亿英镑(合4.75亿美元)收购ProStrakan集团,第一三共株式会社昨日也宣布收购加州伯克利的PlexxikonInc,交易额最高达9.35亿美元。这两家公司表示将通过收购获得新的试验性抗癌药物。     

据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对潜在新药物的需求促使日本制药商在过去12个月内将海外并购数量提升了30%。截至3月1日的过去一年内,日本企业共宣布34宗制药和生物技术领域的海外并购交易,平均交易溢价43%,而在前一年,日本企业共进行了26宗海外并购案,平均溢价为25%。

Tags:日本制药 日本企业 市场

责任编辑:芸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