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诚信营销 消费者的定心丸

2011-04-29 15:44 作者:李泽彦 点击:

核心提示:企业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能否在消费人群中形成一定的影响力,能否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诚信营销的氛围,对于企业自身品牌建设和消费者口碑宣传很重要。

企业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能否在消费人群中形成一定的影响力,能否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诚信营销的氛围,对于企业自身品牌建设和消费者口碑宣传很重要。

诚信是相互的

企业的诚信与消费者的诚信是相互的。企业的诚信如同给消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让消费者对企业的产品质量有信心,忠诚。消费者的诚信可以给企业以动力,为企业的发展方向垫定坚实基础。 

企业必营销  

创办企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服务消费群体,不同的企业虽然有不同的消费群体,但所有企业的总体方向是一致的,那就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从而为企业创造最大的利润价值。企业营销是必然的,做企业与做人是一个道理的,做人之本在于诚信,做企业的根本也在于诚信,但做为企业的最终使命与目标是盈利,为社会创造价值,所以企业必须营销。 

企业不营销必可耻 

现实中有许多失败的企业,说他们失败原因很简单,他们的失败源自于他们的亏本经营,不管是先赚后亏还是从开始创办企业就一直亏,这样的企业都是可耻的。不管他们是管理上的失误还是产品质量上的失误,只要企业没法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只要企业不盈利,那么该企业就是可耻的。一来是无法完成企业对于社会应尽的义务,二来是无法为企业的员工创造价值,最主要的原因是无法记得消费者的青睐,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诚信营销最关键 

诚信即是人之本,也是企业之本。人与人之间建立深厚的友谊,贵在于诚。企业如何与消费者建立深厚的友谊,也贵在于诚。诚信仿佛走到哪里都很吃香,但如何走却难倒了许多企业,在诚信与利益之间,大部分企业选择了利益,这样的错误选择注定了企业的最终结局,选择诚信营销才可以为企业谋得一个光明的未来。在消费者心里建设起来的诚信,仿佛给消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这颗定心丸药效的长短,非企业自身所以估计。百年老字号就是这样的一些企业,他们进驻在消费者心里,一涉及相关产品,消费者第一想到的就是它。这样的营销才是成功的,这才是企业应有的未来。

诚信是一张名片,是打开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大门的一张名片。这名片可以让消费者放心的让你进驻他的领地,而且对你无限欢迎,甚至还可以给你介绍更多的“朋友”,网络品牌的建设,最需要也是最有力度的就是消费者的口碑相传。金牌银牌,不如一个深入人心的好品牌,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好口碑。诚信是赢得消费者好口碑的关键所在,企业必须带着长远的眼光来看来长远的利益与眼前的利益,这样方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诚信营销带领企业走向未来 

诚信,让我们共同遵守。在21世纪,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年代,消费者受到了太多太多不好的影响,对于网络和企业正在慢慢失去信心,戒心却是越来越高,这是我们企业应付的责任,我们必须营造出一个诚信、和谐的网络环境,尽企业最大的努力满足消费者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在消费者得到最大满足的基础上,实现企业的盈利,这才是企业值得坚持与追求的发展。 

想做诚信营销的企业,不用说太多的话,不用打太多的广告,只需用你的行动来表达,消费者们会知道的。诚信是相互的,一起来吧,让诚信营销充斥在网络的每一个角落,让诚信营销的企业进驻每一个消费者的心中。

Tags:定心丸 消费者 诚信 营销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