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OTC营销

处方药招商营销之组织结构当与时俱进

2011-06-02 09:22 来源:医药经济报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药企在完成部门设置后,还要与时俱进。医药招商市场总是处在不断变化之中,那种以不变应万变的计划经济时代早已不复存在。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企业高层人员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摸索,提炼出适合自己的运营模式,打造更加合理、高效的组织架构。

药企在完成部门设置后,还要与时俱进。医药招商市场总是处在不断变化之中,那种以不变应万变的计划经济时代早已不复存在。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企业高层人员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摸索,提炼出适合自己的运营模式,打造更加合理、高效的组织架构。

组织结构并非一成不变。随着组织战略的调整,应当随时修正组织结构,使其更加适合市场变化,更加适合企业发展,从而提高组织效率与效能。有的企业在招商初期成立专门的职能招商部门,从组织架构上予以重视和确立。招商工作完成后,招商部门自动转为销售部门或市场管理部门,做好后期工作。

Tags:处方药 招商营销 医药招商

责任编辑:芸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