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神威药业携50余家供应商发表宣言应对药企诚信危机

2011-06-06 09:07 来源:燕赵都市报 我要评论 (0) 点击:

“从源头抓起,严格控制质量,坚持质量第一;自愿接受大众和新闻媒体的诚信监督……”在昨天召开的神威药业2011年供应商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知名药企齐聚省城,共同发表了《诚信合作宣言》,努力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品。

日前,国内中药材行业出现十年来最疯狂的涨价风潮,而紧随其后的蜀中制药“苹果皮造假门”再一次将药品质量推向风口浪尖。近日,神威药业联合50余家供应商共同发表宣言,要狠抓质量管理,确保诚(行情,资讯,评论)信共赢。

  在此次神威药业(行情,资讯,评论)举办的供应商大会上,50余家供应商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有关药品的法律法规,按照国家规定的处方工艺加工生产。坚持质量第一,全面地执行药品GMP和各行业规范要求,同时还表示自愿接受大众的诚信监督。

  然而,如果采购高质量的原料无疑会加大企业的投入成本,为此李振江表示,这方面主要是增加一些管理成本、人员成本,但这些投入是必需的。据他介绍,自去年中药材、原辅材料价格猛涨开始,企业的成本投入较前年至少增加9000万元。

Tags:药企 神威 宣言 诚信 供应商

责任编辑:refine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