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扬子江药业面向全球揽才进军生物医药领域

2011-06-06 13:18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0) 点击:

6月1日,作为全国医药行业排头兵的扬子江药业集团挥出大手笔奔赴沪上承办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借此平台面向全球揽才,寻求合作机会,把产品研发的重点和重心向生物药转移,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制药企业。

  现代生物技术与医药是“十二五”国家确立发展的七个重点产业之一。近年来,扬子江药业加大自主知识产权新药的研发,建立了中药、化学药、生物药以及药物制剂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30多名海内外博士领衔扬子江新药研究院的工作,“十一五”期间,累计完成各类其中创新药物立项26项,新产品销售占集团销售的比重上升到50%。研讨会上,来自国内外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就扬子江药业生物制剂的研发进行了专题研讨,对蛋白药物、多肽药物、小分子DNA等9个合作研发项目进行了介绍和发布。

Tags:扬子江药业 生物医药

责任编辑:refine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