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澳大利亚中西医药界欢迎中国访澳代表团

2011-06-18 14:11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新州政府科学与医学研究所主任克里斯·阿姆斯特朗说,新州政府非常重视与中国在中医药方面的合作交流,通过合作也使澳大利亚人看到了中国在医药科技方面的发展。澳大利亚在环境和生态方面有优势,适合中药生长,所以欢迎在澳种植中药,这也将为澳中两国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新华网悉尼6月18日电(报道员胡萌)澳大利亚中西医药界人士17日在悉尼举行仪式,欢迎由中国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率领的访澳代表团。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官员、中国驻悉尼副总领事胡小兰出席活动。

王国强在致辞时说,中国政府非常重视中医药发展,而且坚持中西医并重。此次访问旨在更好地与澳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交流,促进中西医药结合,使中医药能够在澳大利亚得到进一步发展。

澳大利亚新州政府科学与医学研究所主任克里斯·阿姆斯特朗说,新州政府非常重视与中国在中医药方面的合作交流,通过合作也使澳大利亚人看到了中国在医药科技方面的发展。澳大利亚在环境和生态方面有优势,适合中药生长,所以欢迎在澳种植中药,这也将为澳中两国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澳大利亚医学交流促进会会长陈星惠说,把古老的中医药融于现代医学得到了澳中两国政府的共同支持,首家由两国政府推动的中澳合作“康平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已在新州破土动工。另外,“首届澳洲中西医结合国际研讨会”将于2011年下半年在悉尼召开,这将进一步推动中西医结合在澳大利亚的发展。

澳大利亚针灸中医协会、澳洲全国中医药协会、澳大利亚中医学会、悉尼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中澳医药企业代表等出席了当日的欢迎仪式。

Tags:医药界 澳大利亚 代表团 中国 中西

责任编辑:芸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