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是怎样炼成的(一)(10)

2011-07-05 09:4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5) 点击:

核心提示:本书六类人必读:1、医药代表及所有医药营销工作者;2、医院医生及相关领导;3、各级卫生行政官员;4、渴望成为优秀医药营销人才的年轻俊杰们;5、医药生产营销企业管理大哥们;6、无冕之王-----记者们。

 正文 第九章 攻坚大医院(中)
 

(PS:呵呵!写了这么多了,我一直是用第三人称在写,但是我越来越感觉这书写得实在像第一人称的写法,而且写的过程中也总是习惯用“我 ”而不是“他”,算了,给大家告个饶,我还是改成第一人称吧,以后的文章中,“我”就是“万山红”了,希望大家给我新人一个原谅并多多支持。实在不好意思,小说更新有点慢,毕竟工作很忙,请大家原谅。喜欢而又没有耐性的朋友请先收藏,积累多点再一起看。希望大家支持,我目前的梦想不高,只要大家能在精神上支持我完成这部作品,我的目标就是不要TJ!!!!另外我实在不懂在起点一本新书怎么推广才能快速度让广大读者认识啊?我倒不期望能上什么排行榜,只要有多多的朋友收藏和看我的书并给我意见就满足了)。


  过了2天又是星期3了,我已经很自然地把这个上午的时间安排给了省第一人民医院的药剂科接待日。很早我就来到了省第一人民医院。毕竟已经几个星期没有在接待日见到赵主任,所以今天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感觉象是一种例行公事,怎么也得去看看啊,他在的话就去跟他混混面熟,不在也了了自己一个工作任务。


  呵呵,才不到8点,药剂科外面已经有了4、5个人了,很多人因为同样的长期等待已经相互之间面熟了。大家互相打着招呼聊着天,猜测着今天赵主任是否会给我们机会。无形中大家很自然地围在一起聊了开去。这时候,我突然发现人群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张让我倒吸半口冷气的绝佳女孩面容:个子不高但是娇小玲珑,大眼睛,白皮肤,黑黑的头发很自然地垂在肩上,年纪很小,最多20出头,面带着一种很自然的天真无邪的微笑,若不是鼻尖圆了点,简直就活脱脱一个李若彤的模子。哇,超纯正啊,也不知是哪个厂家的,有机会应该认识下啊,美女总是不应该错过的,错过了那是要后悔滴。在我有意无意的关注下,这个女孩成了我们几个大男人聊天的核心点,并很自然地大家互相交换了名片。呵呵,又是个老乡啊。西南第一制药厂,怎么我们那里做药的满天飞啊。聊天中得知女孩叫白灵,也是才到这里,专做眼科系列产品的,看得出是比我们还新的新手,有点害羞,不多说话,只是听,偶尔说两句也是很小声的,让人产生一种不自觉的怜爱。


  还好,赵主任今天没有辜负我们的等待,在9点不到就来到了办公室,大家也安静了许多,自觉地排队等候他的召见。好容易轮到了我,我走进了赵主任办公室。


  “哦~~~~你姓万?!”乖乖,完了,他居然还记得我,不会是那天的行为让他刻骨铭心了吧,那可就惨了。不过,怕什么呢,我也没做错什么啊,他要太小气,大不了我不做这个医院就是,少了这里,我也死不了啊。


  “呵呵,是啊,赵主任好记性啊,还记得小弟啊!”

“好吧,说吧,什么事情?”

我又把那已经非常熟练的说辞再次表演了一遍。

“恩,这种品种呢我们医院倒也不多,可以考虑下,你去临床找科主任了解下他们的看法吧,如果他们觉得可以呢,让他们上个新药报告,到开会的时候再看拉。”哈,他好象心情还不错,并没有记恨我的意思。

“那好吧,赵主任,我留份资料这里,您有空的时候再看看,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啊。”

“呵呵,你还给我留资料啊,不怕我再扔了?”赵主任带着一种坏笑看着我,好象蛮开心的。

“看,您说笑了,那天小弟有什么做得不对的,还请您原谅,毕竟我们出来讨生活也不容易啊,希望您能理解。”

“恩,好吧,就这样吧,还有1个月就开会了,你抓紧吧!”

“好的!谢谢赵主任。不知道您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9034567,不要到处说我的电话,我不轻易留电话给你们的”

哇!这家伙居然还有大哥大,而且还给了我号码,看来他好象有点喜欢我,难不成那天的行为还给他留下了好印象?!形势乐观啊。带着满心的欢喜我告辞出去。

经过一翻详细分析后,我决定重点攻击这家医院,毕竟感觉上成功的概率比较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代表 医药 医院 营销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