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是怎么炼成的(二)(13)

2011-07-05 10:1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本书六类人必读:1、医药代表及所有医药营销工作者;2、医院医生及相关领导;3、各级卫生行政官员;4、渴望成为优秀医药营销人才的年轻俊杰们;5、医药生产营销企业管理大哥们;6、无冕之王-----记者们。

正文 第二十五章  红颜祸水(下)
  
  
  第二天还没有睡醒,就被一个老乡不停轰炸的传呼吵醒。原来昨天晚上的酒精后遗症发作了。

李晴的老公也不知道被老赵灌了多少酒,吃完饭后一个劲吼着要去买西瓜。好不容易在李晴的搀扶下来到了西瓜摊前,他上前抱起一个大西瓜,拍了拍,说:“没熟!”,“叭~~”扔地上摔个稀烂,转身又抱起一个,又扔地上。来来回回扔了7、8个西瓜,周围的人劝也劝不住,拉也拉不动,李晴一个人在旁边急得没有办法。正着急间,只见她男朋友一个漂亮的旋转,倒在了地上,头“砰”的一声撞在水泥地面却浑然不知。李晴赶紧跑上去,却见他已经晕睡过去,怎么叫也叫不醒,没办法只好打“120”叫救护车,医生来后一看就发现有酒精中毒迹象,赶紧给他打了6只“纳诺酮”,挂上生理盐水迅速送医院急救,好在还抢救及时没有出大问题,否则怎么死掉的都不知道。(我做药的朋友中间因为陪客户吃饭喝酒,喝到酒精中毒和胃出血的人大把的多。干我们这行啊,“三陪”都不止,陪酒、陪吃、陪赌、陪嫖、陪旅游、陪休闲、陪什么的都有,就是陪上床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你说该算“几陪”了??)

李晴的男朋友还算出的小事情,那边老赵的乐子就大了。开着他的破摩托车带着一个没喝酒的小兄弟,在城里一阵狂飙,闯红灯,走单行线,速度还快得吓人。后面的小兄弟吓的脸色都变了,一个劲劝他开慢点,他丝毫不听,反而越开越快,中途几个交通警察想抓他的方向,把他拉下来也没有成功,弄得背后一片警车跟着他追。眼看一个转弯就快到他家了,他却在家门口泻了最后一口真气,连人带车摔倒在路边,再也无力爬起来了。警察迅速围了上来,察觉他是酒后驾车,要求他出示证件,他却把包里的打火机当证件给警察;要求他验酒精,他却坚决声称自己没有喝酒。总之跟警察一顿胡搅蛮缠,最后终于磨光了交通警察的所有耐性,要强行把他带去医院做酒精浓度化验。老赵在完全酒醉状态下本能地对着上来拉他的警察就是一脚踹去,当场踹在那倒霉的警察的小腿上,翻倒在地,赶紧送医院抢救。最后终于在110的到来后才强行把老赵拷到了派出所里面去。

第二天,老赵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地被关在了一个楼梯拐角的黑屋子里面。他一脸茫然,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昨天晚上喝醉后发生的一切他都没有印象,只有几个自己跟警察冲突的模糊片段,还有自己向一个满面笑容的警察哭诉其他警察打他的精彩场面,其它的就一概都不知道了。直到他的一帮老乡早上来看他,他才知道自己闯大祸了。最后,在几个当地有点势力的老乡斡旋之下,老赵才仅以酒后驾车的罪名被治安拘留了15天,而那个受伤的警察则让老赵赔偿了18000多元的医疗和营养补偿费用后才了结了这件事情。

15天后,老赵顺利地出来了。好在有老乡们的关照,帮他疏通了拘留所里面的一些关系,安排了一个不锁门、相对自由、带杂务工作性质的房间看守,除了吃得差点,住得差点,没什么事情做外,倒也没有受多少皮肉之苦,更没有享受到同室犯人的性骚扰之类的特殊待遇。但是出来的老赵明显憔悴了,精神也不好了,业务也大步下滑。没有过几个月就被公司辞退回家了。一个本来很有希望在药界出人头地的老赵就这样从我们的生活中消失了,再也没有他的任何消息。我们也只有偶尔碰见李晴或他男朋友的时候才会不自然地想到老赵这个人。大家心里都清楚,其实这一切都是那个女人—李晴害的,所以说,红颜祸水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代表 医院 医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