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是怎么炼成的(三)(11)

2011-07-05 10:3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本书六类人必读:1、医药代表及所有医药营销工作者;2、医院医生及相关领导;3、各级卫生行政官员;4、渴望成为优秀医药营销人才的年轻俊杰们;5、医药生产营销企业管理大哥们;6、无冕之王-----记者们。

正文 第三十六章  换人风波

事情是这样的,一直以来我在做药这块都是受到了“眼镜儿”老头子的照顾和庇护,除了每年春节回去的时候给他老头子拜拜年、感谢一下以外,我在公司内部确实也没有进行太多的人情交往,谁知道正是这样,让公司里面少数人对我有了意见和看法,觉得我好像是狐假虎威,对他们不怎么瞧得上眼,于是有些有心人就把我得到的一些特权政策悄悄地收集起来,在关键的时候做为一种武器向“眼镜儿”的老头子开炮了。
  

在这次的年终董事会的时候,居然有人拿着我和“眼镜儿”的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向董事会反映,要求罢免“眼镜儿”老头子的总经理职务。也是一场政治斗争的牺牲品吧,他老头子就这样在本来就有意换自己人上台的董事长授意下给凉拌了,变成了公司没有什么实权的调研员。美其名曰是考虑到他年纪大了,需要多休息了,下到二线也是一样为公司操心嘛。于是,我的靠山倒下了。
  

接着,新上任的老总就开始清算我和“眼镜儿”的事情。我的问题倒没有什么,我所有公司欠款都是还清了的,而且现在执行的也是现款购货的代理政策,基本上没有什么帐务上的麻烦。但是,“眼镜儿”的情况就不同了,他通过他老头子的关系,确实在公司占了很多便宜,早两年更是把公司差不多近100万的货款坐支在自己的包里,一直也没有人跟他清算这笔欠款,他也乐得逍遥,把这笔货款拿去代理其他品种,日子过得确实也滋润。现在,老头子下了,这笔款马上就清理到他的头上了。坏就坏在这小子有钱了就拿去多赚点钱啊,偏偏他既会赚钱,更会花钱,还在他那里搞了2个小蜜养着,买了2套房子,再多的钱也被他挥霍得差不多了。公司一清欠款,他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还,只有耍赖皮,要钱没有、要命一条,看你公司能怎么办?
  

如果这个耍赖皮的是别的什么人也好,偏偏他老头子在位的时候把现在这几个老总得罪得不轻,楞是要把他往死里整,竟然把这个事情搞到检察院去了。结果,“眼镜儿”被当地的检察院派人从他那里硬是拘捕后连夜拉回了公司这边。也是公司不敢把事情搞太大,到时候有些内幕报出来就不好收场了,那几个老总搞通检察院的关系,把“眼镜儿”悄悄地关在公司里面日夜逼供,目的就是要他把钱吐出来。这个时候,“眼镜儿”可是够受罪啊,吃不饱、睡不好,虽然没有让他受皮肉之苦,但这个从小娇生惯养的家伙也被折磨得掉了10几斤肉。但是,这小子却很硬脾气,就是不还钱,还扬言要找律师告公司非法拘禁,要到电视台去报公司黑幕。那边,“眼镜儿”的老头子也不是吃素的,在得知消息后也是飞快地通关系,找朋友,结果在一个市委领导的干预下,“眼镜儿”获释了,条件是他退还公司30万欠款算是抹平,市场继续做,但是每个月都要从他的回款中扣除部分还欠款,这也是公司的无奈之举了,算是便宜“眼镜儿”这小子了,10几天的辛苦价值几十万拉。
  

一场风波眼看就此平息了,谁知道那几个怀恨在心的老总还是没有想通,居然又把报复的利剑指向了我这个小人物。大鱼吃不动,小鱼总能啃几口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代表 医药 医院 营销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