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是怎么炼成的(三)(2)

2011-07-05 10:3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本书六类人必读:1、医药代表及所有医药营销工作者;2、医院医生及相关领导;3、各级卫生行政官员;4、渴望成为优秀医药营销人才的年轻俊杰们;5、医药生产营销企业管理大哥们;6、无冕之王-----记者们。

正文 第二十七章  年终(下)

一切闲杂事务搞完就过年了,在家里和老头子老妈高高兴兴地过了大年三十后,一个电话把白灵叫到了家里。两个老人为我能找到这么漂亮能干的准媳妇高兴得嘴都合不来了。老爸还少有地亲自下厨做了顿丰盛的传家大菜招待未来的儿媳妇,把个天生的好吃鬼mm吃得大呼上瘾,一改刚来时候的淑女形象,拿出她真实的吃像大吃特吃起来,直乐得我老爸夸她是个梗直的小姑娘,切!有这样夸小姑娘的吗?不过想来我老爸也想不出更合适更文雅的词汇了。


  由于白灵的家不在我们这个城市,晚上老妈就安排她住我的房间,我则被赶到了阳台上改装出来的预备今后保姆住的小房间。当然拉,等老爸老妈睡了之后,我还是忍不住悄悄溜到了白灵的床上。这一晚,可能是看到我全家都把她看做了自家人的份上再加上晚上灌了她一点小酒的缘故吧,我们终于做了真正的夫妻,具体细节嘛,呵呵,各位就别指望我在这里做详细的描述了,毕竟这个故事可不是什么hs小说啊,大家自己去yy吧!我幸福啊,原来她真的还是处女哦,我暗下决心,今生一定不能辜负她的爱,要像呵护自己的生命,不,比生命还珍贵的东西一样去呵护她,爱她,陪伴她,直到时间的终点。


  第二天,精明的老妈发现了我们两个的超同志友谊,笑骂我要注意影响啊,弄得我一个劲直说:“知道了,知道了,我们的好政委!”,把旁边的白灵羞得脸都红到了胸口。后面几天,就是老爸老妈带着我们两个去走亲戚、串人户,把我们两个累得半死,还不敢有任何不满的表现。好在最后老头子发了善心,才放了我们几天假,到我们那里最著名的道教胜地去旅游了几天,算是我们两个去渡蜜月了。

一路上陪着白灵见庙就进,见神就拜,不知不觉在白灵的影响下我甚至开始对道教文化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一路买了很多道教的经书研究,世界上最后一个无神论者就这样牺牲了,易经八卦竟然成了我和白灵的一项共同爱好。她甚至还带我到她学“道”的师父—李大师家里,让我请教自己不明白的问题,她师父居然和我很投缘,觉得我有学“易”的慧根,半开玩笑中收了我做弟子。哈哈,白灵成了我师妹了,怎么看着看着有点玄幻的感觉了,不会我们两个要转行去修真或看风水了吧,还是逍遥派的那种合籍双修哦,呵呵。


  很快,假期就在这种舒适祥和的感觉中过去了,我陪白灵到她家里见了未来的老丈人和丈母娘,跟老丈人好好地喝了几天酒,陪丈母娘好好地打了几天小麻将、小地主,更关键的是解开了他们心中长久不解的疙瘩,令他们改变了成旧的就业观点,放心地让自己的宝贝女儿随我一起在外面闯荡。


  一路无语,我们回到了阔别1月的天都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代表 医药 医院 营销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