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西班牙药店设计欣赏

2011-07-18 09:56 来源:医药经济报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位于西班牙阿里坎特的Conde Lumiares 药店,是一个经典的现代药店设计。设计中运用了现代的设计理念和手法,将原来一个传统药店改装成一个与众不同的店面空间。

位于西班牙阿里坎特的Conde Lumiares 药店,是一个经典的现代药店设计。设计中运用了现代的设计理念和手法,将原来一个传统药店改装成一个与众不同的店面空间。

老药店的天花板使可用空间只有整体空间的一半,这样所带来的缺点显而易见:照明差,空间气氛令人窒息,店外看不到药店橱窗。

经过室内翻新后,原来2 米的室内高度变成了5 米,加大了橱窗的展开面积,让顾客通过店外就可看到店内的展示空间。同时,药店二楼则设置了实验室、库房和培训室等。

 

室内空间的扩大也促使了个性化的设计。建筑师认为5 米高的天花板可能太高了,顾客会产生一种不安全的感觉。因此,建筑师在天花板上增加了圆柱体结构,悬挂在货架之上。一共有256 根圆柱体,这些圆柱体使得药店的设计非常有个性。

Tags:药店

责任编辑:芸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