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OTC营销

维康再次携手桑迪,全面升级品牌目标直指三个亿

2011-12-16 15:4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作者:张继明 点击:

维康再次携手桑迪,全面升级品牌目标直指三个亿 12月14日,浙江维康医药集团与上海桑迪营销咨询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随着浙江维康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忠良与桑迪咨询机构首席咨询官张继明的签约、握手,双方正式达成了第二阶段的战略合作。

2010年初开始,桑迪咨询曾为浙江维康两大核心品种银黄滴丸、开胸顺气胶囊进行全程策划。基于上次合作的满意成果,此次,浙江维康与桑迪咨询机构全面续签,并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委托桑迪咨询对其企业品牌形象、全品系产品形象升级、国药会品牌造势、全国百强连锁终端推广等,并代理执行两大核心品种的网络营销传播。借助桑迪的医药营销资源优势,对维康企业品牌形象进行再次升级,实现更大规模的目标突破。浙江维康医药集团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医药信息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浙江维康药业有限公司、浙江维康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浙江维康大药房有限公司、杭州顺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作为一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医药企业,浙江维康一直致力于营销体系的健全与完善。营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在销售品种多达30多个,在无广告支持的前提下,以渠道招商服务、终端推广为依托,今年销售已经过亿。上海桑迪营销咨询机构是中国最具影响力营销咨询集团10强,本土最专业、最实战的营销策划机构。

在双方第一阶段的深度合作中,浙江维康医药集团公董事长刘忠良对桑迪的策划能力非常肯定,并聘请桑迪张继明先生担任“市场营销高级顾问”,期望桑迪为浙江维康贡献出更多的智慧!本次合作,桑迪咨询将继续在“六力”的基础上以创新的营销思维为浙江维康服务。刘忠良董事长表示:“第二次战略合作标志着浙江维康进入了新的网络传播与推广阶段,我们将同上海桑迪携手共赢、再创佳绩,相信桑迪必将对浙江维康的企业形象树立、核心产品的品牌营销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助力维康在今年销售额1.5亿的基础上,明年突破3个亿的目标。”

Tags:医药集团 百强连锁 网络营销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