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医药黑白路》(16)

2012-01-30 16:34 作者:辽源行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药品的市场销售终端主要分为医院及药店两个领域,本书主要阐述的是药店领域的战争。男主角章文加盟天宁市海川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任职销售经理,带领团队突出重围的故事;章文在经历了很多的市场磨练及经验积累后,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经理人,最后任职跨国公司的大区经理。此书透露了很多医药领域的潜规则,并在市场扩展、团队管理、营销理念等方面有作者独到的见解。   一名OTC(非处方药)经理在职场的拼搏经历,一场激烈的、无硝烟的战争展现给大家。

第十五章 爱情发芽了

弹指一挥间,转眼间到了九月份,星期天的早上,章文被透过窗帘缝隙的阳光刺醒了,昨晚帮助百里妍整理新到的一批货,弄到凌晨两点多才睡,还好今天是周日,可以不用起早。章文拨通了百里妍的号码,迷迷糊糊的说:“喂,百里啊,早餐吃啥啊?我肚子很饿啊!”

“臭蚊子,都十一点了,还早餐呢?”

“都这么晚了,你还好意思说,昨晚做苦力连夜宵都没吃到,现在肚子咕咕叫,那中午饭吃啥啊?”

百里妍呵呵的笑着说:“洗涮完毕后过来喝汤吧,我早上去买了骨头,煲了龙骨藕片莲子汤,都三个小时了,很棒的!”

章文听到后马上清醒了,感觉到肚子更饿了,连忙爬起来,麻利的洗刷完毕,踏踏的直奔对门去了。

百里妍打开了门,脸上被灿烂的阳光照的晶莹剔透,章文倚着门框,看着百里妍白里透红的脸蛋,突然有一种很想去咬一口的念头。

百里妍扭头回过身去,完全没有发现章文的异样,自顾自的说:“你倒是挺快的,看来真是饿了,等一会啊,我再炒个青菜就可以吃饭了。”

章文醒过神来,来到厨房的门口,说:“你几点起来的啊?怎么精神这么好啊!”

百里妍边忙乎边说:“昨晚你走后我又记了一会帐,三点多才睡,早上八点就醒了,哪像你,懒猪一个,哼!”

章文嘿嘿笑了两下,没理会百里妍,转头去找“公主”玩去了。

中午的饭菜比较丰盛,是四菜一汤,红烧排骨、木耳炒肉、清蒸鲈鱼、手撕包菜外加一罐龙骨藕片莲子汤,都是章文比较喜欢吃的菜,看起来百里妍原本就是打算中午犒劳一下章文的。

章文看着一桌子的菜,食指大动,开始挥动筷子,真是风卷残云,不一会菜就下去了一半,百里妍皱着眉头看着章文,嗔道:“蚊子,你至于吗!就加了一个晚上的班,就变成饿死鬼了,你慢慢吃,我又不跟你抢。”

章文夸张的吸了口气,说:“不光是熬夜的问题,是你的菜做得太棒了,让我停不下来,来!再帮我装碗汤。”

百里妍嘟囔的说:“也不是第一次吃我做的饭,用得着这么夸张吗!”

章文频频点头,说“用得着,用得着,简直是人间美味!”夸得百里妍还是满脸笑意。饭桌上的菜就在章文大肆征战下很快就杯盘狼藉了,简直就是“三光”政策,搞得后来百里妍也要加快夹菜步伐,跟章文进行抢菜大战,一顿饭就这样快速的解决掉了。

百里妍倚在沙发上,揉着小肚子说:“臭蚊子,你神经病啊,吃这么快,快去洗碗去。”

章文扭头对着百里妍不满的说:“你怎么总叫我臭蚊子啊?来来来!你闻闻臭不臭?”

章文边说边凑近百里妍,百里妍笑着躲闪着,嘴里说道:“不闻不闻,臭死了!”两人扭打了起来,忽然间两人都觉得脸贴的有点太近乎了,章文发现百里妍的脸蛋已近在咫尺了,两人都停顿了一下,同时将身体退后,脸色刷的一下都红了起来。

章文感觉有点心慌意乱,站起身来结结巴巴的,不好意思的说:“我被子还没叠呢,我先回去了。”说完章文就暗骂自己这是什么理由啊!

不等百里妍答话转身就往门口走去,没等章文出门,百里妍的声音就从后面传过来了:“喂!等等,你的碗还没洗呢,想逃避劳动啊!”

章文回过头,没有敢看百里妍,摸着脑袋笑着说:“是啊,自己的职责都忘了。”赶快将碗筷拿到厨房去洗刷起来,感觉到百里妍的眼光随着自己的移动也漂移着,章文觉得这次的碗特别的难刷,时间拖得很长,终于洗完了,章文的心态也平和了起来,回过头乐呵呵的对着百里妍,说:“这回儿我可以回去叠被子了吧。”

百里妍的红晕已经完全褪去了,正直盯盯得瞅着章文,被章文冷不丁的这么一句话搞得又红了起来,嗔骂道:“滚你的吧,去叠你的被子吧。”

在章文如释重负逃出去之后,百里妍嘴角的笑意越来越大,摸着“公主”的头,自言自语的说:“他不但是臭蚊子,还是个傻蚊子、蠢蚊子,怎么没人拍死他呢!”说完自己就先忍不住呵呵的笑出声来。

章文进了屋后,深深的呼了口气,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在工作中思路敏捷、果断大胆,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合格的职业经理人,但是当面对感情的时候就变成了白痴,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层关系,所以除了在学校时经历过的朦朦胧胧的初恋后,就再也没有交过女朋友,一心的扑在工作上,对于爱情这方面,他一般都不会主动的坦白。

章文泡了壶茉莉花茶,喝了两杯后,已经完全抛开了刚才的事情,扭开了电视正看着,电话响了起来,章文看了下来电显示,接通后呵呵的笑道:“周俊,啥事啊,星期天不好好休息,骚扰我干嘛!”

“老大,下午有时间吧,我和女朋友去你家玩玩好吧!”

“女朋友?你小子什么时候交了个女朋友啊!”

“呵呵,刚认识的,这不想带过来让老大帮我参谋参谋吗?”

“好啊好啊,怎么样?漂亮不?”

“下午你看到不就知道了吗,保准让你大吃一惊!”

“好吧,你们几点过来啊?”

“三点多吧,晚饭就在你那解决了,我们会买菜过去。”

章文放下电话,想了一下后又出了门,站在百里妍的门前做了一下深呼吸,以最放松的状态轻轻的敲了几下门。

百里妍将门打开,没有让章文进屋的意思,盯着他说:“怎么的,被子叠完了。”

章文呵呵的笑道:“叠完了,另外顺便拖了地,浇了花,泡了茶,还有……”

没等章文说完,百里妍挥着手,说:“得得,别在我这里磨牙,有啥事?赶紧说。”

章文说:“是这样子的,我经常跟你提起的我的好哥们周俊,下午领他的女朋友上我家来玩,顺便在我家吃晚饭,想把你也约上大家一起凑个局,另外人多了也热闹不是。”

百里妍歪着头看着章文,怀疑的说:“不用我下厨吧?”

章文连忙摆着手,陪着笑说:“放心,您老人家就等着吃现成的吧!”

百里妍“哼”了一下,说:“这还差不多,他们到了后就叫我吧!”说完后啪的一下将门关上了,章文在门口愣了一会,也不知道哪里得罪了这个姑奶奶,口气好像不对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 OTC

责任编辑:refine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