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医药黑白路》(25)

2012-01-30 16:34 作者:辽源行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药品的市场销售终端主要分为医院及药店两个领域,本书主要阐述的是药店领域的战争。男主角章文加盟天宁市海川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任职销售经理,带领团队突出重围的故事;章文在经历了很多的市场磨练及经验积累后,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经理人,最后任职跨国公司的大区经理。此书透露了很多医药领域的潜规则,并在市场扩展、团队管理、营销理念等方面有作者独到的见解。   一名OTC(非处方药)经理在职场的拼搏经历,一场激烈的、无硝烟的战争展现给大家。

第二十四章 疯狂之夜

在一楼的蹦迪厅疯狂了一阵后,大家陆陆续续的回到包间玩骰子和唱歌,章文开了两瓶“杰克丹尼”,大家又继续的HAPPY起来,章文和百里妍合唱了几首对唱,获得大家阵阵的掌声,章文没想到百里妍的歌唱的还真不错,但真正吸引她的还是酒,唱了两首后就飞来飞去的找人喝酒。

章文看着开心喝酒的百里妍直摇头,但是他深知百里妍的酒量,所以并不担心。章文自己又唱了首“黄家驹”的“光辉岁月”,黄家驹的歌陪伴了章文的学生生涯,所以对他的歌曲是情有独钟,大多数的歌曲基本都会唱。

正当章文深情的放声高歌的时候,周俊开门进来了,神情古怪的打断了章文的投入,把章文拉到了一边,说:“老大,你猜我刚才在外面看到谁了?”

章文点了一根烟后,问道:“谁啊?大惊小怪的!”

周俊也点了一根烟,说:“朱晓冰!乐家连锁的采购经理朱晓冰,我刚才去洗手间回来的时候,看到她坐在吧台那里喝酒呢,好像是一个人啊!”

章文一愣,说道:“不会吧?领我去瞧瞧。”

周俊带着章文出了包间直奔吧台去了,在快到吧台的时候停住了,用手指给章文看,章文顺着周俊指的方向开始辨认,仔细一看,别说还真是朱晓冰,但她今天的穿着跟平时可大大的不一样,休闲的很,简简单单的T恤和牛仔裤的打扮,清爽自然,另有一番味道。

章文心里想:这个女人真是精彩,百变造型,各有各的韵味,不知道最后会便宜了哪个小子。

章文没有多想,径直的来到了朱晓冰的面前,大声的喊道:“嗨!朱经理!”

朱晓冰愣了一下神,认出了章文,笑着说道:“你好啊!章经理,你也来玩啊!”

因为一楼的音乐非常嘈杂,所以两个人说话基本得大声的喊出来,还得贴近对方的耳根喊,章文凑近朱晓冰的耳朵说道:“怎么一个人来这里玩啊!没有找朋友吗?”

朱晓冰觉得耳朵痒痒的,躲开章文的嘴巴,笑着回话说:“调回天宁市才半年的时间,这半年来主要都是忙工作,没时间交朋友,有几个朋友也都各有各的事情,今年新年也没回家,一个人在屋里待得无聊,就跑到这里来消磨时间了。”

章文看着吧台上摆着半瓶杰克丹尼,打量着应该是存酒,知道了朱晓冰是这里的常客,章文对着朱晓冰喊道:“我跟一帮朋友在楼上的包间,都是年轻人,你不介意的话一起来吧!”

朱晓冰笑了,高兴的说:“那当然好了,就是不知道是否方便。”

章文笑着回应道:“非常方便,欢迎打扰!呵呵!”

于是章文主动的拿起朱晓冰的酒,领着她上了二楼进了包间,包间里的热闹温度持续着,唱歌的唱歌,拼酒的拼酒,大家都没闲着。

章文使劲的拍了拍了手,大声的喊道:“停!”大家的吸引力立刻被转了过来,看到章文旁边站着个大美女,大家愣了一下。

章文笑着对大家介绍:“也巧了,遇到了一个朋友,这位是乐家医药连锁的采购经理朱晓冰,今天也来这里玩,我就顺便叫着跟咱们来一起疯狂了,大家欢迎!”大家“哗”的一下鼓起了掌,有几个光棍干脆大声的高呼“欢迎、欢饮、热烈欢迎!”朱晓冰也大大方方的加入了这群人的行列中。

章文一开始还担心朱晓冰会被冷落,但留意了一会后,知道自己是瞎操心,朱晓冰的融入能力看起来相当的强,一会就跟大家打成了一片,应该也是好玩的人。

章文正在关注朱晓冰的时候,百里妍端了一杯酒递到章文的手里,眼睛眨巴眨巴的闪着,笑眯眯的说:“不错啊,转了一圈后就拐回来一个大美女,这要是让你再出去几次,这屋里就成了藏娇屋了。”

章文笑着看着百里妍,喝了一口酒,立刻皱着眉头道:“咦!这酒不对啊,怎么酸酸的,是不是坏了!”章文一边说着一边用眼睛瞟着百里妍,眼睛里全是捉狭的眼神。

百里妍明白了,笑着狠狠的掐了章文的腰部一下,章文被掐的“嗷”的大叫了一声,屋里的人又被吸引了过来,章文连忙笑着对大家讲道:“没事!没事!我吊吊嗓子,准备再给大家高歌一曲,大家继续玩!”

所有人“哄”了一下又继续的玩了起来,章文看到朱晓冰笑着看了看自己的腰,又调侃似的瞧了瞧自己,章文知道朱晓冰看到了百里妍掐自己,于是也傻傻的回应的笑了几下。

章文知道百里妍就是撒撒娇,于是拉着她去唱歌,一会也就“歌舞升平”了。转眼的时间新年敲钟的时刻到了,大家都涌到了大厅,跟着酒吧DJ一起开始倒计时,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酒吧里的气氛更加热烈,简直可以用爆棚来形容。

章文拉着百里妍的手,大声的说道:“来个新年之吻吧!”没等百里妍反抗,章文直接发起了攻击,百里妍也热烈的反应着。章文没有留意到,此时此刻朱晓冰的眼神就注视在自己的身上,脸上的神情是异样的。

这场狂欢持续到了凌晨两点多,大家才结伴离开,章文来到朱晓冰的面前,主动的说:“朱经理,你住在哪里,我们送你回去吧!”

朱晓冰笑着用手指了指旁边的一座大楼,然后说:“我就住在那里,很近的,所以就不麻烦你了,另外也不想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朱晓冰边说边用眼睛扫了一下不远处的百里妍。

章文也笑着回应道:“那好吧!我们以后有活动的话你也可以经常来参加啊!”

朱晓冰呵呵的笑着,说:“今晚我玩的很开心,非常感谢你约我参加,以后有活动的话你可以电我啊!反正我的手机号你也有。”

章文说了声好,然后与朱晓冰和各位朋友拜拜,拉着百里妍坐上了出租车直奔向回家的方向。

大年初一的中午,章文睡醒过来,昨天晚上回来后,和百里妍一起又将饭桌上的残局收拾了,忙乎了近一个小时,快天亮的时候两人才各自回屋睡觉。

章文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来,发现手机有几条短信息,翻阅了一遍,基本都是拜年的信息,有一条是百里妍的,信息的内容是刚才她带着“公主”已经动身去了天宁市的姑姑家,应该会在姑姑家住一晚,让章文自己安排这两天的节目吧。

章文打了个哈欠,心里想着今天干嘛去呢?这大年初一的也不能在家呆一天吧?想约空空或周俊等打麻将,转念一想他们也都是有朋友要陪的,还是别当电灯泡了。

章文起身烧了壶开水,泡了壶茉莉花茶,休息了一会后,感觉肚子开始叫了,就踏踏的穿着拖鞋下了楼,准备吃点沙县小吃,可是来到了沙县小吃的门口,才发现大门紧紧的关闭着,门上贴着一张红纸,上面写着“新春佳节,沙县小吃暂停营业,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章文笑着看着这几个字,心里想这老板还是个附庸风雅之人,新年暂停营业,还在门上贴了个广而告之并顺带着新年祝词,蛮会做生意的。

沙县小吃吃不了了,章文在附近转了一圈,大多数的店铺都暂停营业了,章文又转了转,看实在是没啥吃的,就在小区门口的二十四小时便利店买了袋方便面,踏踏的又上了楼,在锅里烧开了水打了两个荷包蛋,将面下了进去,一会的功夫就好了,章文看着碗里的方便面,心里想新年的第一顿饭尽然是方便面,这要是老妈老爸知道了可心疼坏了。

想归想,肚子已经受不了,章文以风卷残云之势解决了一碗“香喷喷”的方便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 OTC

责任编辑:refine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