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医药黑白路》(38)

2012-01-30 16:34 作者:辽源行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药品的市场销售终端主要分为医院及药店两个领域,本书主要阐述的是药店领域的战争。男主角章文加盟天宁市海川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任职销售经理,带领团队突出重围的故事;章文在经历了很多的市场磨练及经验积累后,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经理人,最后任职跨国公司的大区经理。此书透露了很多医药领域的潜规则,并在市场扩展、团队管理、营销理念等方面有作者独到的见解。   一名OTC(非处方药)经理在职场的拼搏经历,一场激烈的、无硝烟的战争展现给大家。

第三十七章 三个耳光

王文军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在章文的后面进了海川生物的办公室,丁灿看到王文军愣了一下,意外的笑道:“咦!王文军,你几时回来的?”

王文军对着丁灿干笑了几下,没有说话,丁灿又看了看章文,感觉到了两人异样的情绪,

章文问道:“林总在不在?”

丁灿点了点头,然后小声的又说了一句,“刘大钟也在!”

章文听到后愣了一下,心想:林总什么意思?叫这个王八蛋过来干嘛呢?想归想,但脚步一点也没有停下,径直的朝着林望远的办公室走去。

到了门口,章文敲了敲门,门被打开后,刘大钟的“大白牙”首先映入了章文的眼帘,刘大钟嘿嘿的笑着说:“章经理,你回来了,快请进来!”

章文看得出来他的笑意中有着幸灾乐祸的成分,章文也笑着回应了一句后,进了林望远的办公室,王文军跟着也进来了,刘大钟顺手关上了门。

章文看到林望远像一座山似的坐在办公桌的后面,连忙说:“林总,王文军跟我一起回来了。”

王文军说了一句“林总,您好!”后,就在那里不吱声了。

林望远对着章文笑着回应道:“小章啊,幸苦了啊,跑来跑去的,快坐下来喝杯茶!大钟,快给章经理倒杯茶!”章文应了一声,然后招呼着王文军一起坐在了沙发上。

刘大钟过来倒了一杯功夫茶夹到了章文的面前,并没有理会王文军,章文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将面前的茶杯挪到了王文军的面前,笑着说:“来!文军,你也尝尝,好久没喝到林总的功夫茶了吧!”

王文军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也没有喝茶。刘大钟坐在了王文军的对面,正一口一口的品着茶,眼珠子地溜乱转着,不知道在打着什么鬼主意。

章文面向着林望远,简单扼要的讲了王文军的事情,讲了他如何的参与赌博,还有输了大笔的钱,另外又强调了他已经有了悔改的决心,讲完后章文自己倒了一杯茶一口而尽。

林望远听完后靠在那个大班椅上,操着粗大的嗓门喊道:“王文军,你也算是老员工了,而且年龄也不小了,难道不知道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吗?你不但参与了赌博,还竟敢挪用公款,你胆子不小啊!”

王文军坐在那里没有吱声,林望远声色严厉的接着喊道:“如果章经理不发现的话,你是不是还想继续的瞒下去,继续的拿公司的货款去赌博啊,你这个混球,枉我对你们这么好,你尽然干出这样的事来,你……”林望远肆无忌惮的骂了一通脏话,章文等到林望远发泄完了之后,捅了捅王文军,意思是让他道歉并表明态度,这是章文之前交待好的。

王文军站了起来,满脸愧色的说:“林总,我知道我错了,这次来公司就是当面跟您道个歉,希望得到您的原谅,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没等王文军把话说完,坐在对面的刘大钟突然站起来挥手“啪“的给了王文军一记大耳光,声音是又脆又响,把王文军一下子打得愣在那了。

章文也愣了,连忙站起来,严肃的喊道:“刘大钟,你干什么?干嘛打人?”

刘大钟“哼”一下,阴阳怪气的骂道:“打他是轻的,妈的!敢挪用我家的钱,知不知道不告而取便为偷,他就是一小偷,我打小偷不行吗!”

王文军这才缓过神来,怒视了刘大钟几秒钟,然后扭过头看着林望远,平静的问道:“林总,你是什么意思?也是刘大钟的这个意思吗?”章文也看着林望远,他也想知道林望远到底是怎么想的。

林望远脸色阴沉的说:“大钟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你挪用了公司的钱,不管是多少,那就是贪污,即触犯了国法,又违反了公司的制度,你现在已经被开除了!”

林望远停顿了一下,然后对着刘大钟说道:“大钟,报警,触犯国法的事情就让国家去管吧!”

事情发展到现在完全出乎了章文的意料,章文听林望远这么一说,马上急了,赶快制止了刘大钟打电话,然后快步走到林望远的办公桌前说:“林总,等等!王文军挪用公款是他的不对,但是念在他对公司付出了极大的贡献,而且已经有了悔改之心,给他个机会吧,还有……”

章文苦口婆心的正在为王文军辩解着,突然听到后面“啪”的又传来一个声响,林望远和章文都被吸引了过去,只见刘大钟捂着脸,正讶异的看着王文军,嘴里说道:“你、你敢打我?”

章文当时就傻在那了,王文军呵呵的笑着,对着刘大钟说:“还你一个嘴巴,林总说的对,我犯了错,自有国法和家规来惩治,你没资格打我,这下咱俩两清了。”

林望远气得脸上的肉突突的,小眼睛挣得比平时大了几倍,喊道:“王文军,你干什么?还反了你了,大钟,报警!别跟他废话。”

刘大钟立刻拿出了电话,开始按键,章文眼疾手快,一下子将他的电话夺了过去,搞得刘大钟喊道:“章经理,你干嘛抢我电话?”

章文急着说:“刘经理,你等一下。”然后章文对着林望远说:“林总,王文军打刘经理是他的不对,但是刚才刘经理也不该打人啊,你说是不是?”

林望远“哼”了一下,没有说话,章文继续说:“林总,王文军还年轻,如果报了警,他至少要做几个月的牢,您忍心吗?”

王文军在后面说道:“章经理,算了,别求他了,我犯的错我来承担责任,你……”章文没等王文军说完,回手就给了他一记大耳光,这下子王文军、刘大钟、林望远都愣住了,

章文朝着王文军骂道:“闭上你的臭嘴,王八蛋!”

林望远听到王文军这么说,嘿嘿的笑了两下,顺手拿起了桌上的座机电话,开始按号码,刚拨了两个数字,章文一下子就给按停了,林望远没想到章文敢按他的电话,便抬起头来怒视着章文,章文用真诚的眼神看着林望远,说道:“林总,其他的理由我也不多说了,我来到海川生物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从来没有求过你什么事,现在就求你这个事情,给王文军一个机会,别报警,一旦坐牢他什么都完了。”

林望远直盯盯的看着章文,然后“叹”了一口气,坐在了椅子上,说道:“好吧!给你个面子,不报警了,便宜了这小子。”

章文心中的一块大石终于落下了,刘大钟在旁边喊道:“那他挪用的三万元怎么办?”

王文军也冷静了下来,跟着说:“我会还的。”

刘大钟“呲”了一下他的大白牙,然后说:“还?你拿什么还,你要是跑了呢?”

王文军的嗓门腾地一下子提高了,对着刘大钟说:“你说什么?”

刘大钟不自觉的后退了两步,章文对着王文军怒斥道:“你闭嘴,少说两句没人当你是哑巴。”然后章文对着林望远说道:“让王文军写欠条,我做担保人,他如果不还的话我来负责,可以吧。”

听到章文这么说,刘大钟站在那不吭声了,林望远想了一下,说:“好吧,让他写欠条,但是三个月内必须还清欠款,没得商量。”

章文愣了一下,连忙说:“没问题,就三个月还清。”随后王文军写了张三万元的欠条,章文也在上面注明了“担保人”,并且签了自己的名字,递给了林望远。

林望远面无表情的接了过去,用眼睛扫了一眼,然后抬起头来说:“王文军,看在章经理的面子上,这件事我就不追究了,你可以走了,从现在起你已经不是海川生物的员工了,你以后好自为之吧。”

王文军没说话,站了起来,走到刘大钟的面前,刘大钟自然的将身子往后靠了靠,结结巴巴的说:“你、你要干什么?”

王文军朝着他笑了笑,然后对着章文说道:“章老大,谢谢你了,我先走了。”说完开门就走了出去,林望远见王文军看都没看他一眼,也没说两句感谢的话,气得他直喘粗气,

章文跟林望远打了声招呼,说一会就回来,扭身快步的追了出去。在电梯口赶上了王文军,章文喊道:“文军,你等一下。”

王文军扭过头来,看是章文,就笑着说:“老大,还有什么事吗?”

章文看了一眼王文军的脸,问道:“怎么样?打你的那一巴掌疼不疼?”

王文军摸了一下脸,笑道:“呵呵!打得比那个王八蛋的要疼,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没事的,这次的事情谢谢你了。”

章文自嘲的笑了一下,说:“谢谢?别扯了,没想到是这么个结局,你也别怪林总了,到底是你先做错了事的。”

王文军“嘿嘿”的笑了两下,说道:“我唯一没想到的是林望远的心有这么狠,赶尽杀绝啊!这次没有你的话我肯定就进了局子了。”

章文刚想再说点什么,王文军笑着说:“老大,你什么都别说了,我心里有数。”

章文想了一下,又问道:“你现在手里有钱吗?打算住哪啊?”

王文军说:“老大,你放心,住的地方是有的,天宁市我还有几个铁哥们在,钱的方面我会想办法的。”

章文拿出自己的钱夹,将里面的现金都给了王文军,说:“就这么多,你先拿着吧,欠公司的三万元我再帮你想办法。”

王文军笑了笑,大方的接了过来,说:“好!这个钱我先拿着,但是那三万元你就别管了,反正三个月内肯定会还回来的。”

然后王文军向章文道了声“再见”,扭头进了电梯,章文看着电梯门缓缓的合上,心里面很不是滋味,于是点了一根烟,舒缓了一下情绪后才回到了林望远的办公室。

林望远看见章文走了进来,挥手让刘大钟先出去了,示意章文坐在沙发上,林望远边泡功夫茶,边对着章文说:“小章,刚才我的处理方式希望你能理解,相信对于每个公司来讲,贪污是最不能让人原谅的事情,如果没有你替他求情,我肯定让他进局子,妈的!臭小子的骨头还挺硬。”

章文一边喝着茶,一边在跟林望远寒暄着,通过这件事情,他见到了林望远的另一面,见识到了林望远的心狠手辣,他也明白海川生物现在是离不开自己,所以林望远卖了个面子给他,让自己欠他一个人情,然后继续的为海川生物卖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 OTC

责任编辑:refine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