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医药黑白路》(43)

2012-01-30 16:34 作者:辽源行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药品的市场销售终端主要分为医院及药店两个领域,本书主要阐述的是药店领域的战争。男主角章文加盟天宁市海川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任职销售经理,带领团队突出重围的故事;章文在经历了很多的市场磨练及经验积累后,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经理人,最后任职跨国公司的大区经理。此书透露了很多医药领域的潜规则,并在市场扩展、团队管理、营销理念等方面有作者独到的见解。   一名OTC(非处方药)经理在职场的拼搏经历,一场激烈的、无硝烟的战争展现给大家。

第四十二章 今夜星光灿烂

章文慢慢的往红旗街溜达,一会儿的功夫后就到了,看着红旗街熙熙攘攘的过往人群,章文心里暗自好笑,心里想:“妈的,这红旗街快赶上我第二个办公室了,不光是尝到了食物的酸甜苦辣,在这里的餐馆内也体验了一些工作及生活中的百般味道。想到这里,章文自然的笑了出来,突然从侧面过来个人猛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随之洪亮的声音传了过来,“章经理,啥好事啊!乐成这样子,哈哈!”

章文定睛一看,开着玩笑说:“飞刀叶开啊,呵呵,还真是巧,门口就碰上了。”

叶开继续哈哈大笑,与章文边走边说:“飞刀叶开?我喜欢这个外号,呵呵!今天我来请客,想吃啥?”

章文首先进了湘菜馆,说道:“这是我的根据地,就吃湖南菜吧!”

叶开跟在后面也进来了,两人落座后,章文给叶开倒了杯茶,笑着说:“这里的菜属于家常菜,简单但是味道正宗,我比较偏爱,今天这顿由我来请,因为有事求你帮忙。”章文开门见山的道出了今天约他吃饭的原因,但是语气不卑不亢,气定神闲。

叶开对章文的印象随着两人的不断接触是有些了解的,知道他虽然比自己小了几岁,但是胸怀若谷,志存高远,无论是才气、思维、素质,还有操控能力都是极强的,前途可以说是不可限量,叶开在人际关系方面尊奉的是多一个朋友多条路,所以他也是很想交下章文这个朋友,结下战略同盟,为自己之后的发展打下基础。基于这个原因,与章文平时的接触就比较上心,所以当章文说出这番话后,叶开笑着先扔了一根烟给章文,点着了后深深的吸了一口,这才眯着眼看着章文,说:“章经理,你这话说的,有什么事尽管说,能力之内兄弟是尽力而为。”

章文呵呵的笑了,说:“叶经理,这样子,咱俩也别经理、经理的这么叫了,太生分了,以后我就直接叫你的名字,你呢!叫我章文也可以,或者跟我的朋友叫我蚊子也成,怎么样?”

叶开哈哈大笑,拿起啤酒给章文和自己的杯子都加满了,然后说:“举双手同意,来!为了这个事干一杯,喜庆一下!”

章文也乐了,说:“好!那就喜庆一下,但一杯不过瘾,三杯才成行。”好嘛,菜还没上来,两个人先干下去了三杯啤酒,顿时两人的关系就亲近了很多。

叶开又给章文加满了酒,问道:“说吧!什么事?还特意约我出来。”

章文笑着说:“等等!我把菜点完了再说。”章文马上叫服务员点了几个菜,然后才开始对着叶开说:“是这样的,我知道苗灵通一直是在你们方舟都市报做的广告,对吧!”

叶开点了点头,章文继续说:“上个月我们公司出了点事情,我的一个得力助手现在进了苗灵通公司,负责天宁省的业务工作,他对优银的市场运作以及报媒的操作非常熟悉,相信他也会效仿优银的广告进行软文宣传,而且广告的力度可能会加强。”

章文停顿了一下,也递了一根烟给叶开,并且帮他点着了,叶开笑着问道:“然后呢?让我如何帮你?”

章文也点着了自己的烟,继续说:“我们优银的广告在你们方舟都市报投入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广告的位置版面在你的照顾下都是占有一定优势的,基本都是在‘时事焦点版面’上的,这样广告的拉动效果就很不错,我大概知道一些你们报社内部操纵版面的游戏,我的要求就是不能将这个版面让给苗灵通,这个忙无论无何你得帮。”

在章文说话的过程中,菜也陆陆续续的上来了,叶开听完后,吃了几口菜,笑着说:“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就这个事啊,你放心,只要有我叶开在方舟都市报一天,优银的广告版面位置就绝对是最好的。”

章文听到他这么说,笑着举起了杯,说道:“感谢的话就不多说了,来!敬你一杯。”两人又是一干而尽,正事说完了后,章文就开始与叶开聊一些家常话,并告诉他今晚约了几个朋友去酒吧HAPPY,让叶开也一起去,叶开连连点头,满口答应。

之后两个人的酒就少喝了一点,要留点肚子去酒吧喝,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的就到了九点,章文结了帐后,出了饭馆与叶开走着向红吧的方向前进。

大概半个小时的路程,到了红吧后章文给空空挂了个电话,知道了是哪个包房后,带着叶开直奔而去,开了包房的门,朱晓冰清脆甜腻的歌声迎面就扑了过来,空空、菲儿、阿飞等都已经到了,坐在沙发上正在玩骰盅喝酒,看见章文进来,都打了声招呼。

章文拉着叶开正想给大家介绍,朱晓冰已经放下了麦克风,笑盈盈的走了过来,骂道:“臭蚊子,这么晚才过来,到哪里腐败去了。”

章文苦笑了一下,心里说:完了,又成臭的了。章文连忙先对付这个姑奶奶,赔着笑脸说:“晓冰,先别兴师问罪,来!我介绍一个朋友给你认识。”

章文连忙将叶开推了出来,说:“方舟都市报的广告部经理叶开,我晚上就是约好了他谈事的。”然后又对着叶开介绍道:“这位美貌和智慧并存的漂亮小姐是乐家连锁的采购部经理朱晓冰!”

听到章文这么介绍自己,朱晓冰笑着嗔骂道:“滚!少拍马屁。”随后又笑着对叶开说:“你好,叶经理,欢迎欢迎!”

叶开也客气的回应了一下,心里想:章文的手段果然是厉害,相信这个朱晓冰应该就是负责优银产品的采购经理,看朱晓冰对章文的态度,说明两人的关系不一般啊!叶开对章文的能力又有了进一步的肯定。

叶开的人际交往能力是不容置疑的,立刻与大家打成了一片,朱晓冰则拉着章文一起唱歌,随后其他人也相继的到了,包房里的温度随即上升,朱晓冰今天的兴趣很高,喝酒、唱歌满场飞。

叶开坐在章文的旁边,点了一根烟后,看了看朱晓冰,然后笑着凑到章文的耳边说:“兄弟,艳福不浅啊,这个朱经理对你明显是有意思啊!”叶开说完嘿嘿的奸笑着。

章文笑骂道:“去你的,我都跟你说过了我有女朋友,朱晓冰就是我一朋友,别乱说啊!”

叶开眨了眨眼,叱了一下牙,说到:“你老哥我的眼睛毒的很,朱晓冰如果对你没意思,你就把我的脑袋砍下来当球踢。”叶开边说边把脑袋凑了过来,然后歪着头笑呵呵的看着章文,章文也笑着对视着叶开,最后两人一起大笑了起来。

朱晓冰被两人的笑声吸引了过来,坐在了章文的旁边,问道:“你两个笑什么呢?说来听听!”

叶开捉狭的看了看章文,然后说:“正在说你呢!”

朱晓冰也看了一眼章文,问道:“说我?肯定不是啥好事,小声说,大声笑,非奸即盗!”

叶开听完后又是一阵大笑,章文尴尬的对朱晓冰说道:“别听他乱讲,我们随便聊聊,来!咱们喝酒。”章文赶快转移朱晓冰的注意力,三个人开始玩起骰子来。

这场聚会最后闹到凌晨两点多才结束,大家陆续的离开了,令章文没想到的是朱晓冰尽然喝多了,走路已经摇摇晃晃,没办法只能由章文送她回家,还好她家就在附近的楼宇,叶开帮着章文将朱晓冰搀到酒吧门口,然后趴在他的耳边小声的说道:“兄弟,今晚悠着点啊!”说完朝着章文坏坏的挤了挤眼,笑着转身而去。

章文笑骂了几句后,扶着朱晓冰往前走着,朱晓冰一边走还一边说:“咱们到了我家后继续喝,我家有好酒。”章文苦笑的答应着,一路上朱晓冰的半边身子都靠在了章文的身上,对于章文来说完全是软玉满怀,香气和酒气一直骚扰着章文的嗅觉。

很快就到了朱晓冰的家,章文一手把着朱晓冰,一手拿着钥匙开门,这时候朱晓冰的身子已经全部都贴在了章文的身上,女性特有的味道和温度不断的刺激着章文的神经,章文被朱晓冰的亲密接触已经弄得心猿意马了。

门开了后,连忙深吸一口气,将朱晓冰赶快移近了屋里,摸索着开了房灯,并且回手将门关上了,然后打量了一下房子,找到卧室后连忙扶着朱晓冰朝房间走去,靠近床边后,嘴里一边说着:“好了,到家了。”一边帮助朱晓冰躺在了床上。

章文刚想站直身子,没想到朱晓冰一下子将他搂住了,两支胳膊缠的他很紧,同时亲上了他的嘴,章文愣住了,立刻用力的推开了朱晓冰,急道:“晓冰,晓冰!你喝多了吧。”

朱晓冰没理他,嘴里只是喃喃的说:“章文,我喜欢你啊,你别走啊!头好疼啊!”

章文仔细的看了看朱晓冰,知道她还在酒醉的状态下,叹了一口气,转身去了洗手间,打湿了一条毛巾,回来后敷在了朱晓冰的额头上,这时朱晓冰已经睡了过去。

章文起身将空调开了起来,这才发现自己的上身已经湿透,转身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又回到了朱晓冰的卧室,将湿毛巾拿了下来,并帮着朱晓冰搽了搽脸,看着她艳丽的五官,凹凸有致的身材,心里又乱了起来。章文马上又去了洗手间,不停的用水洗脸,等到自身的温度降下去后,章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暗暗的说道:“章文啊章文,你已经有了爱你的百里妍,可要把握住啊!”一想到百里妍,章文的心头立刻涌上了幸福的感觉,马上恢复了正常的状态。

章文回到卧室后看到朱晓冰已经熟睡,就将空调调整到适宜的温度,并且将薄毛毯盖在了她的身上,关上灯后,慢慢的退到客厅,看到客厅的桌子上有笔有纸,章文脑筋一转,笑了笑,坐在沙发上,在一张纸上写道:

晓冰吾妹:

今晚欢聚,开心畅饮,妹之酒量,兄向来钦佩;虽然不测之事常有,但是大醉于梦乡却不常在,妹却于今夜有幸得之,兄羡慕不止啊!望妹于梦中遨游长空,得偿心愿!并望兄妹之情长笃永久,真挚永远!

兄:章文到此一游!哈哈哈!!!

章文写完留言条后,又看了一遍,然后嘿嘿的笑了,随即起身走出了朱晓冰的家,出了大楼后,抬头看了看天空,发现今夜的天空是天宁市少有的星光灿烂,章文的心情非常畅快,傻傻的看了一会星空后,挥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向家里的方向驶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 OTC

责任编辑:refine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