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国泰君安国际:建议减持中国制药 目标价2元

2012-02-16 16:39 来源: 我要评论 (0) 点击:

    【慧聪制药工业网】据媒体今天报道,中国制药(1.99,0.05,2.58%,实时行情)(01093HK,下称“公司”)的石药集团中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下称“中润”)对当地环境污染严重,被勒令停产整顿。

    医药原料药企业的污染情况向来比较严重,受到大量关注。事实上,即使企业的排污达标,其仍然会排除一定的污水,对环境或多或少有些负面影响,这往往引起周围居民的抗议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我们暂时未了结停产的情况。由于原料药产能过剩,价格过低,中国制药于2011年下半年已经停掉其一般的产能。我们将尽快与管理层沟通,了解事件对公司的影响。

    投资建议:原料药产能过剩问题严重,虽然公司股价HK$1.810已经低于我们的目标价HK$2.00,但由于公司业绩将进一步倒退,而且我们暂时也看不到曙光,将维持“减持”的评级,并将进一步调低目标价。事件对公司影响负面。我们会考虑污染情况对公司的影响,并将可能进一步调低其盈利预测。

Tags:[标签:关键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