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江西:红参价格上扬 白芷走动不多

2012-02-16 16:39 来源: 我要评论 (0) 点击:

    【慧聪制药工业网】红参价格上扬白芷走动不多——江西樟树药市部分品种近期走势

    红参成交以零星为主,销量比前期有所增多,价格上扬,现20支为330元~350元(千克价,下同),64支为250元~280元,小抄为200元~220元。

    生晒参有零星交易,全须商品销价平稳在320元~340元之间。

    黄芪大货不多,本期小批量走畅,价格趋稳,现统货零售价20元~25元。

    板蓝根有新品上市,市价稍有下降,统货销价为9元~10元,选货为11元~12元。由于商品库存量不是很大,估计后市价格将趋于平稳。

    白芷市货存量较足,本期走动不多,价格稳定,川统销价为11元~13元,地产货为9元~10元。

    黄精市货减少,成交以零星为主,目前统货价为23元~25元,大货难求,后市价格有商关注。

    香附有批量走动,价格保持稳定,毛货为10元~11元,光货为13元~15元。

    何首乌来货增加,走势转缓,价格平稳,现统货价为22元~24元。

    夏天无货足,零星走缓,市价走低,统货成交价为33元~35元。据了解,近两年由于其商品价高,产地人工种植规模扩大,导致近年上市量增多,出现供过于求,价格下滑。

    桔梗前段时间走动不快,价格持续下降,近期新货上市量减少,市价保持稳定,目前家种品为40元~45元。

    北柴胡来货偏少,销势顺畅,市价较前期稍升,现统货价为80元~100元。

    南柴胡货足,走动不多,价格平稳在50元~60元之间。

    土茯苓产地商品多被商贩收购,上市货源逐渐减少,近日库存不多,小批量走动顺畅,价格平稳在14元~15元之间。

    百部货较多,走少,大统货价格平稳在12元~13元之间,小统货价为10元~11元。

    骨碎补市货较少,零星走动,现统货价为9元~11元。

    

Tags:[标签:关键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